說到 Loops 年輕一輩的魔術愛好者應該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Yigal Mesika 吧?

無論是相關產品的推出還是應用教學的教授,算是新一代的 IT 大師了,

而在今年出所推出的新作品 - Innercircle by Yigal Mesika

自然也受到許多人的矚目。包含我。

 

當初看到 Yigal 的網站一釋出產品資訊時我馬上寫信詢問購買方式,

後來還是跟大家一樣,慢慢的等,等到 Murphy 發貨。

Innercircle 是一個專屬於 LOOPS 的道具與教學,

包裝上僅僅由一張厚紙板拼組而成,包含了像是 Credit Card 的道具,還有一組密碼,

也就是採用線上教學,包含了一個詛咒,這個詛咒就讓有購買的夥伴去發現吧。

 

 

1508108_807952092552999_805370859_n  

首先是道具的部分,產品包含了一組五個 Yigal 的原廠 LOOPS,還有一個收納卡,

收納卡的設計不錯,可以讓原廠的 LOOPS 有很好的保護,也讓 LOOPS 可以隨身攜帶,

對於 LOOS 的使用者來說,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東西。

而且收納卡是設計成信用卡(會員卡)的外觀,搭配磁鐵扣住上下蓋,

所以放在皮夾內並不會突兀也不會有道具感,不過在拿取上還是要私底下準備。

但是在做工上就沒有很好的品質了,像是卡片闔起來後沒有對得很齊、塗料沒有很仔細等等,

雖然說這並不影響收納的功能,但吹毛求疵的我還是有點在意,不過這點就靠運氣就是了。

 

接著是教學的部分,從包裝上面的網址進入後必須要透過內附的密碼登入,

進入以後就會直接連結到一個電子書的頁面,嗯,當時看到其實有點驚訝,

本來以為會是線上影音教學,結果是英文的原文說明電子書,

而且這本書早在四五年前我就有閱讀過了,叫做「Animated Miracle」

但就是因為閱讀過了,我可以很明確的推薦這本電子書,

這算是 LOOPS 最基本的應用,也是最實用的應用,

包含了叉子、眼鏡、筆、撲克牌、戒指等等,都可以運用到。

 

叉子的部分包含了基本的移動還有原地的旋轉,

這兩個效果在餐廳中我幾乎一有機會就會表演,設定簡單結尾乾淨是我喜歡的理由,

同時這也是 LOOP 在移動效果上的常見的應用。

 

眼鏡的部分適合多人圍觀來做互動,

我本身有戴眼鏡而且度數不淺所以不方便摘下來,不過如果有觀眾願意借,

其實這個效果是真的很好,而且在最後的效果產生的同時,我們的 LOOPS 也處理好了。

 

火柴盒的無形移動,

這算是最基本的應用,不過教學中有提到一些注意的地方,

可以讓手勢更加的自然結尾更加乾淨。

 

撲克牌漂浮

發一張牌到左手,而撲克牌卻飄浮在半空中,

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的直接掉落在地面上。

這是我在做找觀眾牌時用來呈現感應效果的一種方法,

基本上撲克牌漂浮給觀眾的震撼還是很強烈的。

 

鬼移牌

這是我最常表演的方式,只需要一個和一個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完成鬼移牌的效果,

對觀眾來說其實這樣的找牌方式相當的視覺性也很不可思議,

而且由於 LOOPS 的方便攜帶,讓魔術師可以隨時表演這個效果。

 

隱形觸碰

同樣適合在多聚會時表演,這個效果很需要表演功的搭配,

如果成功的誘導觀眾進入氣氛,效果會是很好的,甚至是很毛的。

魔術師要觀眾閉上眼睛伸出一隻手,然後觸碰另外一位觀眾的手,

請觀眾張開眼睛說自己被觸碰了幾次,次數跟處碰的另一個人的次數一樣,

不過重點是魔術師根本就沒有碰到它。

 

戒指漂浮

LOOPS 在戒指應用上滿基本的效果,操作難度上不高,

在有 LOOPS 的情況下我滿喜歡表演這個 ,不過手勢上的不自然,

是需要練習與克服的。

 

雖然說整個產品對我來說都沒有新鮮的地方(這張卡在 02 年的 LOOPS 教學就出現過),

但是以瀏覽許多相關產品的角度來看,它算是將 LOOPS 的精華都結合起來,

包含主要可以表演的效果、可以延伸的應用,而且還包含了可以隨身攜帶的收納卡,

對於 LOOPS 的初學者來說算是一個絕對有入手的入門作品,

對於已經有一定基礎的夥伴也可以透過這個道具收納卡來讓自己可以隨身攜帶 LOOPS。

 

原廠售價 $19.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600 元左右,

以產品的內容還有實用度來說這個價格非常的優惠,

無論是初學者來是進階者都適合買來針對道具或應用來做加強,

另外比較可惜的部分是英文原文說明書可能會難以上手和理解,所以這部分可能購買前要考慮一下。

 

==

「Innercircle by Yigal Mesika - 93%」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分數有些高說明一下,雖然說它是原文說明書,但是圖片相當豐富與詳細很好理解,

再來是它的入手門檻很低,對 LOOPS 有興趣的愛好者可以沒有負擔的購買,

同時教學電子檔所教授的內容是我至今都在表演的,相當實用,

最後是收納卡的方便性,讓製作好的 LOOPS 或原廠 LOOPS 可以安全的攜帶,

綜合以上幾點,我覺得它是一個相當適合初學者的產品,道具上也適合進階者。

 

補充一點,

原廠 LOOPS 一組五個售價 $10 美元;

LOOPS 教學電子書售價 $18.5 美元;

基本上已經算是買電子書教學送一組 LOOPS 加 一個收納卡。是真的滿驚人的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