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前些陣子前往TMA朝聖算是充電也算是休息,
如果還有體力跟印象,就讓我來寫一篇TMA的評測文吧,
當然我也可以先跟你說,明年我還會再去,希望到時候我們可以見到面~
 
而今天要介紹的作品是我在前幾天觀看 WPR 時,
發現台灣人的作品-「SurPrise by Taiwan Ben」居然獲得 Best of Week !
這可是大事呢!當下就馬上跟作者 Taiwan Ben 聯絡說聲恭喜。
剛好這個作品在過去時我就有注意到,就跟他購入了。
 
「SurPrise by Taiwan Ben」的效果是魔術師的信用卡的磁條可以顯現出預言或觀眾想的物品,
雖然在原理跟方法上我認為有一定魔術基礎的人都可以猜想到,
但是在實際表演上我認為還是可以驚豔到觀眾甚至魔術師,
畢竟魔術師所拿出來的東西非常的生活也非常的讓人難以聯想到是道具,
重點還是隨身攜帶在皮夾內的,而這也是我想購入的主要原因。
 
 
收到產品後,內容物包含教學DVD以及一系列的主要道具。
原本以為會是「一個」信用卡道具,
沒想到居然是「數個道具」而且可以應用在自己的信用卡上,這點有讓我驚訝到。
 
除此之外,外包裝也罕見的直接提供效果讓購買者可以嘗試,我想這在魔術店應該非常的吃香吧?
 
這邊再補充一下道具有哪些系列:
「撲克牌」「ESP」「飲料罐」「時間預言」以及 Bounes 「祝福話語」,
購買的朋友可以將道具貼在自己的信用卡或學生證或任何一張卡片上面,
關於這部分提醒一下大家,並不是每個卡片都有磁條,但是卡片上有磁條是很正常的事情,
除此之外,道具的厚度是令人滿意的薄,所以實際貼在卡片上面並不會有強烈的貼紙感。
 
 
而最重要的是逼真程度的部分,說真的,在完美狀態下分辨不出來,
而我所謂的完美狀態是指室內外溫度都適合表演的溫度,以目前的餐廳冷氣來看,是可以表演的,
不過在台灣一般室外溫度,可能就需要做額外的處理,這點可能就比較麻煩。
 
值得一提的是,「撲克牌預言」的部分除了單純的單張排以外,
還有安照兩個人拿著一張信用卡的手勢去設計兩張牌的預言,這點滿驚訝作者的巧思。
 
而在DVD教學的部分,作者提供了所有類型預言的教學,而且都滿基本容易上手的,
除此之外,Taiwan Ben 都有附上自己實際表演的影片,讓購買的人可以知道實戰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像是飲料罐預言就在高雄駁二特區拍攝的,所以氣溫的問題相信作者也克服了。
除了作者提供的方法以外,
相信有一定程度的朋友們應該都可以發展出屬於自己的預言設定跟預言流程最後再搭配信用卡揭曉。
 
另外在道具的處理上,作者也提供了讓道具快速恢復原狀的方法,
以及在寒冷環境下讓道具顯現的方法,基本上以這個道具的應用,作者有滿完整的講解。
 
這邊分享一個 Taiwan Ben 最愛用的專屬「SurPrise by Taiwan Ben」的台詞:
「嘿,如果最後我的表演失敗了,這張信用卡就讓你刷你想買的商品」
而如果你有購買這個作品,歡迎私底下找我交流,我很樂意分享我使用這個道具的心得。
 
接著來聊聊這個道具在實戰上的心得吧,
首先我把它放在皮夾內,
一共有三個不同類型的預言,通常放在皮夾內,因為溫度的關係預言會顯現出來,
所以我都會在表演前先擺放在皮夾外,讓室外的溫度去讓道具恢復原狀,
如果室溫太高就會搭配飲料罐外的溫度。
麻煩嗎?有點。但是整體上都滿自然而且效果值得。
 
另外在於現在是夏天的緣故,所以在道具顯現上會很快就反應出來,這點應該就是台灣的天氣問題了,
不過在冬天的環境下,以我使用 SWAG by Taiwan Ben 的經驗,就算是台南也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不過如果你本身就有在餐廳或咖啡廳環境表演的話,基本上溫度的部分就沒有太大的影響了。
 
原廠售價 $39.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200 元左右,
內容物包含五種不同的預言,每一個預言大約都有五張左右的預言選擇,
而且這樣的技術(感溫)我認為品質做得算是不錯,份量也足夠,因此這樣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但是購買的夥伴要考量到表演的氣溫跟表演的環境,
但是整體來看有個道具可以放在皮夾隨身攜帶,是滿不錯的選擇。
 
不過最後考量 AnyTime、Anywhere的需求性,可能會斟酌扣點分數,
但是他依然不會影響到我把它放在皮夾內,讓他在我覺得可以表演的情況下拿出來表演的地位。
 
==
 
「SurPrise by Taiwan Ben —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