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魔術對於許多魔術愛好者來說應該都是不陌生的元素吧?

其中橡皮筋串聯跟分離更是經典效果,而許多作品也針對這樣的效果來做發表,

像是台灣魔術魂CEO紅豆就曾以 Infinitum By Hondo 讓橡皮筋串聯變成一段華麗的流程。

 

而今天所要介紹的 Rubber Raid by Sebastien Fourie 就是提供給橡皮筋愛好者一個夢幻道具,

從宣傳影片可以看到這個橡皮筋能夠分開又合起來,當然就可以做到一系列不可思議的串連效果,

我想許多朋友們都因此而被吸引吧?那麼,實際上道具的品質又是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作品包含DVD、兩個道具橡皮筋,橡皮筋的部分採用簡單的包裝,

雖然說有些簡單,不過這個作品算是e家滿早期的作品不像現在的過度包裝,嗯。

就讓我們先以道具做評測吧。

 

不!我不能接受!我真的不能接受道具感這麼強大的道具,

也有可能是我買到地雷,但是我回去看一下宣傳影片,的確,這個藍色橡皮筋的藍色是相當的深邃(?)

但是這跟我們魔術師所愛用的潮流橡皮筋相比他是相當獨特的一個。

往好處想,我們可以一下子就找到道具做表演,

往現實想,觀眾可以一下子就找到道具做詢問。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把他的所有優點打槍掉了,不然排除掉這點,他的確是一個逸品。

 

那就以我買到雷的情況是個案來看這個道具吧,

老實說這個道具有一定魔術基礎的愛好者應該都可以從宣傳影片中大概知道原理,

只是礙於技術上跟材料上的取得沒有辦法自行製作。

但是以橡皮筋串聯的效果他的確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可以做到一開始的展示跟結尾後的乾淨,

如果搭配交換的話就可以給觀眾檢查,或送給觀眾當作紀念品。

 

不過,因為本身是橡皮筋加工的緣故,所以在接合處的部分是很明顯的問題,

因此無論是展示還是結尾後的拿法都需要特別去注意到這點,而這些在教學中都有提到。

話說回來,

這種潮流橡皮筋對於台灣的觀眾來說算是滿稀奇的東西,因此如果一開始的交代沒有處理好,

很容易造成道具的懷疑。

偏偏這個作品的效果又很強大,因為對於表演者來說該如何處理道具也是一個課題。

 

前面幾段是以沒有道具感的狀態下所寫的,回歸到目前我所拿到的道具,

老實說幾乎沒辦法實際表演,就算實際表演了道具感依然強烈,因此這給我滿糟的經驗,

不過還是那句話,這有可能是我的個案,這點就讓各位愛好者們在購買前可以有個心理準備。

但如果你能夠克服住道具感的心虛問題,他的確是橡皮筋串聯效果的良好選擇,

不過我現在實際表演還是以 Drunk by Hondo 所教授的製作方式搭配串聯演法,

表演起來無壓力也可以直接送給觀眾當紀念。所以,這個產品就讓有需要的人參考囉。

 

==

【Rubber Raid by Sebastien Fourie  -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