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 一個多月不見,大家還好嗎?

這一個月魔術圈內發生了不少事情呢 ... 往好處想,大家的 PASS 應該是練得不錯了。

話說回來一個月沒有寫文章(其實是每天在寫,只是都是工作的稿),我心中的魔術魂也快爆炸啦!

看一下自己的筆記,感覺又可以回到最一開始的一天一文的量了。

 

Benz by Sean Fields 是一個彎金屬的工具,但是做的相當具有質感,

就作者的介紹跟咖啡廳的討論中可以猜想出作者想要把這個作品做為魔術師隨身攜帶的裝飾品,

就這點來看其實是滿理想的,因為彎硬幣的工具在傳統來說都是相當的笨重且不好攜帶,

所以一開始我是將這個作品放入我的購物清單的。

 

但是 ...

產品包裝的部分維持 Murphys 最近的風格,採用相當有個性的盒裝;

商品包含了道具還有一組線上教學的序號,以包裝的精美度來看,做為魔術宅的我是有被吸引到的。

道具的品質部份,老實說它外觀相當樸實,本來擔心帶在身上會不會很魔術道具,

但是實際拿在手上把玩並不會這麼覺得,因為有些鑰匙真的就是這樣的設計,

所以如果有想要隨身攜帶魔術道具的朋友,聽完下面的缺點也可以接受的話這點就可以不用擔心了。

而畢竟他是工具,所以外觀上肯是還是會和一般的鑰匙有所不同,但如果你是掛在鑰匙圈上,

其實並不會被發現跟注意。作者應該是以這個做為出發點的吧?我想。

 

接著道具實用性,老實說,滿分一百分我只給九分。

首先大家最關注的問題:

50元可以用嗎?不行

10元可以用嗎?不行

 5元可以用嗎?可以,但是也沒辦法彎得很漂亮

 1元可以用嗎?可以,只是 ... 

是的,誠如你說見,台灣就四枚硬幣,最常用的兩枚不能用,那這樣買這個道具老實說就沒用了,

補充一下,這個作品是專為 25 分錢所設計的,所以不適合也算是滿正常的。

但是這個問題我應該就會把這個作品打很低分了,反正我也沒有國外的網友在看,

 

老實說把玩到最後突然有個想法。

這種產品的訂位是要讓人隨時可以事先彎硬幣做準備,也就是不會也不可以在觀眾面前彎,

因此既然不會在觀眾面前彎了,那我們還需要在意什麼好看的工具嗎?

真的要彎的好看跟理想的話,那還不如拿兩個鉗子扳,技巧抓對了也不會多費力,

甚至可以彎出自己要的幅度跟設計,而省下這個作品的錢了。

 

原廠售價 34.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050 左右,

老實說,就算是可以彎十元五十元,還是偏貴的價格,更何況不能彎,

所以我會說 ... 貴翻了,如果你是要彎這兩個朋友們,別買了,

另外想買彎硬幣的作品,推薦你 Coinvexed 3 by David Penn ,雖然價格很不親民 ...

不過對於 Benz by Sean Fields 我只能說,寧缺勿濫 ...。

 

但或許你可以思考到彎其他東西,

像是鑰匙(有觀眾要讓你彎嗎 ...)或彎湯匙(道具放得下的,手法也可以了)之類的,

這個的確是一個滿可以隨身攜帶的「工具」,不過以台灣所使用到的硬幣面來看,

分數會給的相當低 ... 大概落在 ... 

 

==

 

「Benz by Sean Fields - 8%」

 

分數的部分我認為在魔術流程上用不到;私底下做到同樣效果的工具更多也更方便,

老實說讓我感覺這產品有些雞肋,所以訂了8%這個大家覺得不好但總會有人喜歡的維妙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