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G 算是中國具有一定知名度的魔術商,其中硬幣道具是他們主要銷售產品,

從今年 N3 Coin 得銷售程度來看,台灣滿多愛好者也開始接觸他們家的產品,

而今天所要介紹的這個作品也算是他們的成名作 - N2 Coin Set (幽靈硬幣)。

 

其實早在去年我就直接跟 N2G 買了他們銷至國內的版本,教學是用線上觀看,

一些道具還有設計也都比較完善,當然也都來自於別人的想法,

因此這次我介紹的版本是國際版,也是現在購買時會拿到的版本,

所以一些硬幣漂浮還有教學的部分我就不多提了。

 

這個作品沒有特別提到原理是什麼,

但是產品介紹得部分提到了可以穿越一定厚度的硬幣,或者是一副 Bicycle 撲克牌,

大概也可以猜出一些端倪,當然,也由此可以知道這個道具的磁性是值得期待的。

 

實際拿到道具其實滿驚訝原理其實就是這麼的簡單,

但是也只有這樣的品質才可以做得非常乾淨且不會有壓力。

當然,既然要有高磁性,硬幣的厚度會有很大的要求,不過穿越過後掉落在觀眾手上的,

其實厚度跟正常硬幣差沒有多少。唯一會出現闔在一起厚度是普通硬幣兩倍的時間很短,

因此這部分在實際操作後,無論是三飛流程還是穿桌流程這些疑慮都消除了。

 

另外還有附贈一張八枚 N2G 硬幣的貼紙,沒有提到應用,

基本上應該是讓玩家去更換道具幣的貼紙,但是他的應用其實可以滿多,

像是去貼在其他特殊硬幣上,可以做到單獨的 N2G 硬幣去玩 N3 得效果。

至於 N3 怎麼玩?可以參考一下我過去的文章。

順帶一提,部落格首頁右上角可以快速搜尋到部落格的文章,目前文章和道具量已經有一定程度,

歡迎大家把這裡當作魔術產品的搜尋器,希望能幫助你在道具購買上有一定的認識。

 

其實國際版和國內(中國)版還是有些差別,國際版本的道具相當的單純,

沒有接觸過類似產品的玩家可能會有些不知所措,不過這種道具的延伸性滿高的。

另外還有附贈一枚特殊設計的硬幣收納袋,可以放下不少硬幣,目前也有單售,

不過 N2 Coin set 的這個袋子有特殊的機關,除了可以達到 N2 的主要效果以外,

可以做到其他的應用,像是用它來玩 Lethal Tender 。

 

是說目前這個硬幣收納袋在 Murphy 有單獨販售,售價約 $10 美元,

產品敘述中是說它是真皮,不過透過真皮達人好友的共同確認下,

似乎是合成皮,也因此不能常曬太陽不然會掉粉。

 

而教學的部分,我覺得相當可惜,當然也有很多原因在於教學內容在過去已經有類似的作品了,

所以國際版上刪減了相當多的內容,也因此整個 DVD 內容不超過三十分鐘,

裡面主要是教授基本的穿桌效果,難度並不高,不過需要事先準備,

為了讓效果更加明確,會有簽名的需求,不過簽名後的硬幣要怎麼處理就沒有提到了。

 

另外教學中所提到的方式必須要坐著,這部分也沒有到很完善,

同時還要搭配錯誤引導去拿取道具幣,可以瞭解 N2G 是盡量避免和類似作品有衝突,

但是如果 Credit 有做好,其實這個作品是可以很完善很好的。

 

教學的第二部分是教授基本的 3 Fly 效果,

手法要求不高,但是一些出硬幣的手指動作並沒有講解得很詳細,

不過不得不說,因為這個硬幣讓 3 Fly 的效果變得很明確跟簡單,

結尾的部分也因為道具的特性,可以很快速得把道具給抽走後三枚硬幣給觀眾檢查,

是我有攜帶 N2 Coin Set 時會表演的效果。

 

如果要我簡單去介紹這個產品,

我會說是一枚磁性相當相當強的硬幣,他可以做到滿多的效果,不過必須要自己去思考或購買其他作品,

像是 Super Coin by John Kennedy 裡面就提到滿多這種硬幣可以搭配得效果,也是我現在會使用的流程。

 

而實際會表演穿桌效果得機會其實滿少的,原因很簡單,表演的場地中出現透明桌的機會很少,

既然不是透明桌,其實就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做到穿桌的效果,像是 DropN by Micheal Eaton ,

DropN 這個作品找時間來做介紹吧,他的穿桌效果無論是再透明桌還是普通桌都可以做到很棒的效果。

 

原廠售價 $60.0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800 元台幣,

以道具的質量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因為硬幣道具本身就不便宜,

不過以教學內容還有整個作品的完整度來說,我認為是相當不合理的,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

因為教學內容只有教授兩個效果,買來其實會不知道可以做什麼。而教授的內容其實手法又可以做到,

所以怎麼說呢?如果你的表演場地經常會出現玻璃桌,或者是認為目前所用得磁幣磁性不強,

這個作品或許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分享給你

 

==

「N2 Coin Set by N2G Magic - 72%」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補充一下,這個作品它的創作概念還有道具原理來自於台灣硬幣製作師 Johnny Wong,

還好 Credit 的部分有提到,因此在創意的部分我有斟酌調整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