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Tenyo 的產品各個讓我驚艷,像是 Card Surgery、Clear Surprise 都很不錯,

其中 Magic Memo Pad 正好和我生活中常出現的東西相關,所以看到這樣的產品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才入手。

 

首先它的效果很簡單,一個筆記本畫一個圈圈,拿起硬幣後,魔術師可以將硬幣放進去圈圈裡面,

也可以說是消失不見,但是當魔術師再拿起一枚並丟進去時竟然會有聲響,當然第三枚也是,

最後魔術師可以將紙撕下來並撥紙張來給觀眾檢查。

來聊聊這個作品吧,首先我必須先說,這個原理姑且不要管效果和實用度等等,

光是原理會讓魔術師會心一笑並且愛上他,我組裝完後我就真的愛上了,

無論是設計還是運作,真的就是給了魔術師第三隻手。

 

 

而道具的部分,魔術師必須自行組裝,裡面有一個物品是消耗品,

但這個消耗品就像是 Bite Out Quarter、Flipper Coin 一樣,可以用上一段時間再更換。

而筆記本的部分並不是消耗品,如果你沒有撕紙的話。

另外筆記本可以更換自己喜歡的,不過在材質挑選上可能需要注意,再來是不要拿常用的筆記本,

因為改裝後的筆記本對於正常使用上很不方便。

 

而教學的部分,Tenyo 的風格就是一張紙,而且是日文說明,

不過圖片講解非常充足,對於沒有學習日語的夥伴們來說算是可以理解,

原理上並不難懂,就算出錯了也可以瞭解問題點在哪裡。

另外在說明書後面有講解這個作品一些該注意的地方,像是拿持的方式,

避免出現的拿持狀況等等,整體來說是詳細的。

 

實際表演的部分,我拿到這個作品組裝後練習一段時間就直接表演給身邊朋友和家人看,

最後是搭配 Vanishing Pen 消失在紙中做結尾,最後硬幣和筆都出現在口袋,

效果非常的不錯,不過啟動/關閉開關的時機還有讓硬幣落下的動作和角度等手法,都需要練習,

我有不小心失敗過一次讓硬幣掉到地上

I Know. Coins Don't Like To Be Dropped。I'm sorry ...

 

原廠售價 $29.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900 元左右,

基本上 2013 年的四樣產品我都推薦入手,無論是娛樂性還是創意性都非常適合收藏與表演,

而 Magic Memo Pad 算是可以表演出相當生活化的一個作品,雖然說在收納上沒有到非常便利,

而且拿取時要注意角度等等,但整體來說還算是一個不錯的作品,

也會是一個魔術師會喜歡上的玩具。

 

==

「Magic Memo Pad by Tenyo - 83%」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滿感謝夥伴們對於我有示範出魔術作品在現實生活中的呈現方式,

不過由於我的拍攝設備、後製能力、拍攝場景等問題,還有是否可以兼顧一天一篇的產量,

對於我這個只會寫文章的部落客來說還有太多太多需要學習的。

 

未來我會針對不錯的作品或者是網路討論聲浪高的作品來嘗試在現實生活中表演,

也希望夥伴們可以一起來交流,也歡迎你們分享你們的影片或評測。

 

                                   髒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