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EN WOLF 於 2014 年初在 Ellusionist 所推出的硬幣作品,

作品以它的名稱做為命名,通常對我來說會以自己名稱命名的通常不會太糟,

再來是本身對硬幣有所愛好,所以在文章最後有分享 WOLF 的基本效果,歡迎交流。

 

當初在宣傳影片中有展示包含了硬幣變換、硬幣出現、硬幣消失等等,

甚至在影片的最後表演了讓人猜不透消失於桌面的效果,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出現在街頭上與觀眾互動的片段,所以實用性讓我擔心了一下。

 

 

WOLF 是一個硬幣教學 DVD,因此夥伴可以決定購買影片檔或者是盒裝 DVD,

Ellusionist 的運費總是讓人難以順利下單,所以我就直接購買影片來觀看。

 

硬幣的招式有些難介紹,不過可以說的是,它就是一個以一個招式去做延伸的作品,

有點類似於廚師的 Arming System 武裝系統 ,以一個手法來做出許多效果,

順帶一提,堪稱地下最強傳說的廚師將會於今年推出它的新作品,夥伴們可以跟我一起期待。

 

 

教學的部分我覺得相當的豐富,卻也相當的輕描淡寫,

如果有一定硬幣手法基礎的夥伴或許能夠很快就吸收,但如果是初學者可能會需要不斷重播。

首先 BRANDEN 會針對 WOLF 這個手法做講解,再來分享它的延伸連接手法。

類似於教授 Finger palm 轉 The Thumb Palm 的手法,

簡單來說就是告訴魔術師們 WOLF 的延伸應用很廣。包含了以下:

Balance Palm
Back Thumb Palm
Edge Palm
Finger Palm
T. Nelson Downs Palm
JW Grip
American Drop
Retention Pass

Fingertip Click Pass
Click Tap
Click Trap
Whip Click
Downs Pop
Coin Roll Vanish
Grey Vanish
Gravity Pass

噢,這有點難一一解釋,我幫各位都上超連結了,有疑問都可以點擊直接 Google。

而這個主要手法實用嗎?起初我是覺得不實用的,因為操作完畢以後手是不能亂動的,

不然非常容易就會掉落。但是後來去參考其它手法和應用時,才瞭解就是因為這樣特性,

所以可以很順利的去接下一個動作,甚至直接將硬幣做消失。

 

影片第二部分教授了關於這個手法的主要運用,像是消失與出現、變色,

甚至可以以這個手法去做到 COINS ACROSS 的效果,

而影片中將硬幣放在桌上消失的效果,還有另一個不需要桌子的版本,

直接將硬幣放在膝蓋後消失。這是我最近這兩天表演的效果,朋友的反應很不錯。

只要調整一下坐姿,也可以讓坐在旁邊的朋友來觀看。

 

而教授的部分還有包含了 MESMER 這個 Spellbound 硬幣變幻的效果,

基本上手法搭配上難度中間偏難,但是效果還不錯不過我不會表演,因為有更好的版本。

 

雖然說後續的延伸應用有難度,而且一些效果都可以有更好的版本,

但是整體而言它還是一個適合有一定基礎想要確認自己硬幣程度的作品,

而這個硬幣手法的實用度呢?我覺得是高的,因為它的操作上很簡單,非常的簡單,

而且它可以很快的去延伸下一個動作,所以以可以給觀眾一種消失的記憶再接完美的消失。

 

原廠售價 $29.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900 元左右,

以教學的豐富度還有應用來說是個不錯的教學,但是要實際拿出來表演可能需要練習,

因為在實戰上有一半邊的角度限制,因此在街頭表演建議以正前方觀眾為主,不適合圍觀,

所以實用度有待考量。分享給你。

 

==

「WOLF BY BRANDEN WOLF - 85%」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夥伴們請不要理會背景的風水世家聲音,當時高雅雯和蕭永和談判用錄音筆交換兩千萬的交保費。

 

好,離提了,

而為了讓大家更清楚 Wolf 的主要手法,所以我就沒有接其它的應用和動作了。

夥伴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