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來介紹一下我所喜愛的產品也是類型,這是每一個魔術師都應該要有擁有或嘗試的配件-IET。

 

過去介紹過Mesika Elastics by Yigal Mesika,但那已經是 2006 年時的作品,

而幾年過後,Infinity Productions 推出了 IET 產品,也就是這次所要介紹的Infinity V2。

 

 

其實隱線並不好介紹,因為每一個人對於隱現的要求都有所不同而應用也有所不同,

像是我會利用 IET 製作成 LOOP 來移動叉子湯匙或者是用來漂浮戒指等重物,

因此我必須要在線的堅韌度上有所要求和挑選。

也有些人只是單純利用 IET set 後漂浮鈔票、衛生紙或者是做其他的延伸,

那麼就必須要延展性還有隱匿性上有所講究。

 

魔術師們是完美要求者,那到底有沒有一個各性能都平均也優異的線呢?

如果你沒有太多的時間或財力去針對線的品質來做比較的話,那麼這個作品我是推薦的。

 

首先是包裝的部分,過去Mesika Elastics我有提到攜帶性的問題,

V2 算是把這個問題給完美的解決掉了,包裝本身本土縮小,但是在線的抽取上是不影響也很順利的,

因此甚至是可以直接放在口袋在需要表演的時候直接做抽取。

 

而教學的部分,

V2 提供了一個相當簡單卻實用的 Set 方式,讓紙團的飄浮很輕易的就可以做到,

重點是結束以後可以很乾淨的給觀眾檢查雙手等等,這也是我在被要求即興表演上會使用的方法,

而且搭配上包裝的便利,我只要從口袋抽出線,設定好後就可以直接表演。

但是缺點就是因為本身有彈力的緣故,所以在雙手離開線時,很容易緊貼身上不容易找到線,

這部分就必須要透過不斷的練習和經驗去熟悉了。

 

線的品質的部分,

我以Circuit by Zach Heath 所附贈的鎢戒來做測試,以 Loop 的戒指漂浮上是有些吃力,

當然,這樣的測試有點勉強,因為鎢戒和一般戒指比起來是比較沉的,

所以在一般的不鏽鋼戒指也就是觀眾的戒指來做表演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而延展性的部分,

和Mesika Elastics是相當的,甚至在延展以後的效果是比Mesika 還要好的,

因此很適合做漂浮實戰的作品。

 

而很常會有夥伴詢問我有關於線粗不粗等問題,

其實 IET 正常來說都是比一般 IT 還要粗的,而且他的實際作用是在於延展以後才會呈現,

好的IET 在延展以後通常都是會比 IT 還要細,所以擔心太粗的夥伴其實可以思考一下再把線拉緊一點,

不只你的雙手可以像是與物品距離更遠以外,線也比較不會被發覺到。

這也是Legacy Emergency Kit的表演重點。

回到正題,這個線在延展以後是令人滿意的細,搭配燈光還有角度得宜,是可以做到真正的無形。

 

商品售價為 $20 ,折合台幣大約 $ 600 元,

另外線的長度是 60 米,換成公分長度大約 6000 公分,非常非常的夠用,

以我的使用經驗也是要數月才會用完,相信非重度使用者應該可以用上好一段時間。

 

目前共接觸五種的 IET,這個產品是我近幾年內相當滿意的線,

未來我也會針對不同的線來做比較和介紹,就請各位繼續支持囉。

 

噢對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