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Magic 的產品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會掛上 Wonder 的稱號,

每一次看到 Wonder 我就受不了的手滑了好幾下,於是這個東西就送到我口袋了,

嗯,結果放不下。

 

好的,從影片中你可以看到他是一個可以隨身攜帶且內含收納空間的盒墊,

商品主打高品質的木材、方便攜帶的大小以及隔間式的收納空間。

 

的確,這樣一個牌墊在沿桌表演上給予魔術師很大的方便,

像我會購買的原因也在於社課的教學、餐廳的表演、硬幣的練習等等,

不管是隨身攜帶自己的道具還是在開場時就能展現出質感,因此這個道具給予我很大的期待空間。

 

(上圖左邊是Strange Travelers牌組;右邊是Night Out With Me牌組)

 

在筆記之前我有稍微做一下功課,這個物品的大小分別為:

Folding size(折疊狀態): 18cm x 10cm x 2.9cm.

Opening size(打開狀態): 18cm x 20cm x 1.4cm.

 

自認為一切都沒問題以後,我完全忘記考量到還有一個大小還有數據,

沒錯,就是收納盒的空間。不過還好 Magic Review 社團中 Sean Yang 有提醒這一點:

「放東西的空間太薄,雖然是牌的大小,

 不過大約是厚22張牌左右二邊加起來放不進一副牌,這真的滿不理想的。」

 

22 + 22 = 44

54 -  44 = 10 所以有十張牌會不知所措,能做的辦法就是把他給撕了,等需要時再還原吧。

開玩笑的。

 

 

實際拿到商品後其實還是感動的,木頭得質感還有絨布的品質,很價格上很值得,

但是實際要放入口袋和攜帶時問題就來了,

放在西裝的內口袋?糟糕,其實我很少穿西裝在來放在西裝口袋後會很突兀,非常,

放在褲子左右口袋?我想你不會想要這麼做。如果沒辦法想像,請把撲克牌疊成兩層放進口袋試試看。

 

再來是收納盒的部分,

盒內高度大約22張牌或者是三枚美金五角,

盒內空間大約可以放五枚美金五角排排站,不過只能放一張牌就沒有第二張牌的空間。

 

收納空間小的原因可能是希望維持墊子在硬幣掉落等狀況時不會有太大的聲響吧,

如果能夠順利的放下一副牌,我想這會是一個理想的道具。

 

現在的我依然會帶著他並且把它放在我的隨身包包,

對我來說在攜帶上還是有一定的便利,只是宣傳影片似乎有點太理想化。

 

這個作品的優點在於方便"攜帶";道具材質與品質不錯;收納盒可以放硬幣橡皮筋或牌組,

而且以這樣概念的牌墊他的確是做得可圈可點。

 

這個作品的缺點在於不方便"佩帶";收納盒空間過小而且和主體的比例不太對;

因此影片中所提到的放於口袋可能比較勉強。

 

商品國外售價約 $3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050 元,

如果你跟我一樣可以接受帶著他裡面放硬幣,額外再帶一副牌或道具的話,

這個商品分享給你。

 

部落格文章固定於【每天晚上九點】發佈,

還希望夥伴們每天都來增廣魔術知識喔!

 

最後還是希望各位能夠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就能夠獲得最新道具資訊和交流的平台,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明天晚上九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