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_f6cd0331c9cd81e7927f8Q5ToS4yXO33 (1).jpg  

新年愉快,2013年度十大魔術作品的介紹將會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分享完畢囉,

很愉快文章發表後收到許多朋友的信件反應,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大家都能夠這樣支持,

也希望這個部落格不會傷了大家太多的荷包。

 

這次要介紹今年度的五大,是各種類型的在本年度中受到矚目的作品,

分享給大家,也歡迎大家分享你心目中的十大喔。

 

====

BOX3D_4202  

Invisible by Damien Savina 

  隱線作品的資源在今年度推出不少,但大多都是以單招為主,而 Invisible 會被選為十大的原因相當簡單,這個作品無論是質還是量都可以感受到整個作品的成熟與完整度,

其中主打的戒指漂浮其中的技巧也給予漂浮魔術上的呈現方式提到另一個境界,可以從此感受到作品的是作者花費相當時間的作品。而且作品針對隱線輪(ITR)給予了相當多的也相當廣的應用,包含了戒指消失出現的流程、筆的三種應用流程、撲克牌的三種鬼移牌以及硬幣的完整流程搭配最後的真正漂浮,每一個教學每一個應用都是可以實戰可以直接做表演,如果是要針對隱線輪作學習做表演或對於漂浮效果想要入門,這個作品的完整度還有內容相信可以不會讓各種程度的魔術師失望的。

  商品售價: $44.95

 

 

 

510c18ec2ec7a_0000  

Salt and Silver by Giovanni Livera

  硬幣魔術其實在今年度有相當多不錯的作品,但是在教學的質量還有深度而言,我將它評選為今年十大作品之一。在魔術的學習路上,有種東西是我們畢生要去學習的,那就是表演的藝術還有觀眾的錯誤引導技巧,而 Giovanni Livera 將這個魔術的藝術表演到完美的極致,低調地消失,華美的出現,接近不可能的再次出現,觀眾所觀賞到的不只是硬幣魔術的流程,而是硬幣與表演的完美搭配視覺和邏輯的激盪饗宴。

  教學層面的部分,Giovanni 的一言一行都有它的內容與意義,每一個消失與出現的段落都有做他的詳細介紹還有關鍵動作的特寫畫面,學習者只要能夠把握到錯誤引導的要領你就可以順利完成這樣一個藝術盛宴,不只是如此,當你學習到這部作品以後,你的表演也到達了一個程度,而且這個程度是適用於任何一個魔術還有你的生活的。

  商品售價: $50.00

 

 

17eae5d66cff54083ce45e90b2a892ca18ca3740  

Circuit by Zach Heath

  該如何說這個戒指魔術呢?這樣介紹好了,接近七八成以上的魔術師都以為這個作品和效果是由道具所做到的,直到實際拿到商品,把玩過戒指看過教學後才發現,原來是手法型的魔術,一個手法可以做到道具做到的效果。這是一個相當簡單直觀的效果,也是一個值得專注練習的手法,這個手法的練習中也可以幫助魔術師對手指的靈巧度有所提升,而且這樣的效果在表演上無論是魔術的開場、轉場、結尾都可以呈現。

  在教學上除了最主打的戒指跳躍手法效果以外,還提供了另一種戒指移位的技巧,也都是相當即興且視覺性的。雖然說整體內容度不高只有兩個魔術效果,但是從主打的戒指跳躍可以感受到作者對於這個手法的堅持與推崇,只要能夠好好練習,這個魔術會屬於你畢生受用的一部分。

  商品售價:$24.59

 

 

emerge-full  

Emerge by G. & Sandsmind

  「簡單奇蹟」魔術師 G 給予了魔術一個新的定義,一切的事物都是這麼的平凡,但是奇蹟卻從中而生。這是我在沿桌表演中,如果場地符合要求我一定會表演的效果,觀眾的字跡先在卡片中消失,在從觀眾的手底下出現。無論是心靈上、視覺上都是一個絕對的震撼,而且完全沒有用到任何一個特殊或不尋常的道具。

  而在教學的部分,G 對於每一個作品的要求在這個作品中更嶄露無遺,從一個基本的字跡消失出現就有了三四種版本的流程,甚至提供了燃燒痕跡從魔術師手中轉移到觀眾手中的效果,無論是創意度還是作品完整度這個作品都接近五顆星的滿分。

  商品售價: $35

 

 

cbHu6OSLep  

MECHANIC by Daniel Madison

  這部作品算是我在撲克牌的學習上的私藏,在介紹上也許有點難用以言詞。Daniel Madison 主要是教授撲克牌的絕對手法技巧,也可以稱之為紙牌千術,對我來說,一個魔術師在表演上失誤了或許可以一笑置之繼續接下來的效果,可是一位老千在如果千術上失手了呢?後果或許不堪設想。所以由一個千術師所教授的技巧在實際表演上的實用性相信不需要解釋了,而且在教授的過程中作者也分享了技巧的使用經驗還有心得,學習者再從中所獲得的,是一個數年經驗的累積。

  站在一個魔術愛好者的角度,如果52 Shades of Red 是紙牌表演之首,那麼MECHANIC 就是今年的紙牌教學之冠。在教學的內容上,每一個手法每一個技巧每一個動作都用不同的角度來做教授來做詮釋,讓每一位學習者都可以成為不會失誤也不能失誤的紙牌操弄者。如果在 2014 年你對於你的紙牌手法想要有更深更進階的提升,這個作品推薦給你。

  商品售價: $79.90

 

====

 

今年度的十大作品介紹就此告一段落了,很高興在上篇中所獲得的反應,也期許我現在所打的這篇文章同樣可以被許多人看見,

未來我也承諾將會推出每月推薦或每季推薦,甚至針對教學來做排行等等,

台灣魔術曾經達到一個高峰一個全盛,現在仍然在一個穩定的階段,

期許大家共同努力。

 

髒小孩在最後、敬魔術;敬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