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街上遇到我,跟我要求表演魔術,

不誇張,這個道具只要有在我身邊我一定會表演,所以可以懂這個作品的等級吧。

 

當初購買前在做功課的時候,中國已經推出所謂的副廠版本,

臺灣也推出了奇異筆的版本。因此大概可以瞭解到道具的結構是什麼,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購買了原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首先他是一個非常單純的出煙效果,但是出煙的位置是從嘴中吐出,

相較於手指出煙、空手出煙,似乎給人的震撼程度會更高。

 

相信原理大家都知道,但是要如何合理的把煙藏在嘴裡?

這就是 SMOKE by Alan Rorrison 了。

 

首先,他是一個將出煙道具的最主要一部份單獨出來,

並且將他包裝成一個可以正常展示的物品,原理很簡單但是創意卻值得讚賞。

 

教學的部份除了道具的介紹以外,也把整個流程做完整的交代,

並且把一切的動作都合理化,建議有購買的夥伴可以搭配自己的台詞,

或者是思考屬於自己的流程,網路上有不少作品可以參考。

 

其中我覺得最滿意是 Eric Jones 的流程,也是我現在最主要的參考流程:
 

 

所以其實他是一個沿伸性很高的作品,

當然你也可以做到找牌、消失甚至是觀眾牌從嘴裡出現的特效。

 

順帶一提,由於道具操作上的緣故,

只要你正常使用基本上煙彈量是相當足夠的,畢竟出一次煙不像 VAPR 或 PURE SMOKE 這樣大量,

因此買來到現在煙彈量還是很足夠,這也是我隨身攜帶並且表演的效果,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