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Minds 最近真的是大爆發,上個月才跟 Willie Tsai 聊到好久沒有新產品了,

沒想到一次就推出這麼多,還包含了 VAPR 這個曠世鉅作。

 

而今天要介紹的 Vanishing Pen 則是 Willie Tsai 跟我大推的好產品,

也說這個道具跟他征戰多國跑了好幾年,最近才把品質控制好並量產。

 

這類的效果其實已經有滿多的版本,像是酒瓶消失等等,

但是這個作品不僅是消失,對觀眾來說還是一種痛覺上的感官刺激。

而且重點是,一切都是這麼的生活化,即興化。

 

當初在推出時我非常猶豫要不要購買,

第一次和我的表演風格並不太相關,

再來是原理已經瞭解但是擔心他只是一個不能近距離觀看的道具。

 

不過這些問題在收到道具以後就完全消失了。

 

首先附贈的道具直接放在 DVD 盒內,

分別是一隻正常筆與一隻道具筆,DEMO的紙可以用一般餐巾紙或衛生紙就夠了,

正常筆與道具筆的差異性非常非常的低,對於道具品質要求的朋友可以放心。

 

而且,在正常表演中道具筆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時間很短,

表演前與表演後的檢查都可以很合理的讓觀眾去把焦點放在正常筆。

 

來看一下道具的品質吧,大家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哪一隻筆是道具筆呢(笑)

 

如果認為這樣還不夠近,下面還有更近的版本,

我也可以直言這就是道具筆,而且是可以正常寫的道具筆。

 

 

因為正常筆跟道具筆沒有差別,所以我才敢這樣放圖(笑)

 

而我當初購買時所擔心的表演風格,我也在拿到後思考了表演方式,

同時也發現了 Wizard Product 的 Review 有類似的玩法。 

以下是 Wizard Product Review  的影片:
 

因此表演上,並不只有簡單的「啪」一聲就結束,

任何讓筆消失的流程都可以搭配在裡面,只要交換得宜,

相信這會是一個非常好的結尾。

 

順帶一提,臺灣之光 Ringja by Nie Te 也有在這集中出現,

而且還獲得了當周最高分並且在國內外大賣,一起恭喜一下。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可以隨身攜帶隨時表演的好作品,

以我的現在的使用感想,他會是我隨時可以表演的效果,

無論是正常筆的流程還是最後消失的效果。

 

重點是價格不貴幾乎可以永久使用,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