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購買 VAPR 的個人訂單才能夠免費獲得的 Latte Deck ,

終於在我收到 VAPR 兩周左右的時間從加拿大送到我的手上,

只能說,相較於跟台灣魔術商購買來得麻煩,但成就感以及獲得的優惠會讓你覺得值得。

 

雖然說我並不是撲克牌的愛好者與收藏家,魔術表演上更是以硬幣和漂浮為主,

但是這副牌卻是一個我會好好收藏跟使用的生活用品。

 

跟 SansMinds 買過好幾次商品的,有代訂的有收禮物的,

每一次看到這個包裝都覺得相當有質感,當然,他們的 Logo 占了很大的分數。

 

因為和朋友團購的關係,我一次收到四副牌,另外三副明天就要道別了。

 

OK!這不是重點,回到這副牌身上吧。

當初打開包裝時有點驚訝,沒有封膜?沒有貼紙?

看到這樣的情況當然馬上跟 Willie Tsai 聯絡詢問。

 

一問之下才瞭解到這副牌是 SansMinds 公司員工在把玩交流的,

而且 WT 跟我說,這副牌走自然風,期許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一個生活的理念,所以不封膜。

 

Latte Deck 有黑、咖啡兩種版本,這次拿到我想要的咖啡色,

牌盒的特殊質感加上燙金的 Logo,一種簡單的優閒和浪漫從此散發。

 

而最特別的部份是這副牌擁有三種不同的黑桃A,

除了可以做魔術的效果以外,也可以隨著自己心情做更換,

JOKE的設計也是很純粹的咖啡杯與煙霧的搭配。

 

而由於這副牌是由USPCC所出品的,

相信品質與耐用度不會讓人失望的。

 

最後,這樣一個對於生活的理想和忙裡偷閒的小幸福,

希望可以在我看到這副牌的時候想起和感受到。

 

這副牌相信數量不高;價格也不斐,

Willie Tsai 也承諾:

「Latte is not for sale. purely for internal and friends.」

 

所以,想買也買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