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筆記的東西是我接觸隱線魔術中覺得接近滿分的作品,不管是道具的品質還是教學的內容,

如果你對生活物品的漂浮有興趣,這個作品我非常的推薦。

 

首先,可以直說的是這是一個隱線輪(ITR)的教學,

當初購買前有看到夥伴的表演後,除了對於整個效果的乾淨和創意以外,

道具的品質非常的好,排除超高品質的ITR,這個道具可以滿足大眾的要求了。

 

THREAD REEL FOR INVISIBLE

順帶一提,Ellusionist也有單獨販售道具,售價 $20 美元,不貴,

另外這個ITR的優點在於線的品質很平均,夠細也夠堅韌,也是我經常在表演時使用的ITR道具。

 

教學的部份,分別教授了戒指、撲克牌以及筆的流程,

而教學一開始也分享了一個不可思議的ITR設定的方式,這個方式是我認為最完美的設定,

表演前可以正常的活動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動作跟表演,而要表演的時候可以輕易的找到線並拉出來,

設定的位置應該是很少人會想到吧,噢,那個位置,真是的。

 

主打的戒指效果非常的好,給戒指漂浮一個新的詮釋方式,

另外他教學的是一個可以表演的流程而不單單只是一個效果,首先是戒指的消失與出現再接上漂浮的效果,

最後也可以在漂浮的過程中讓觀眾將戒指拿走。

 

這樣的處理方式可以讓環類的漂浮有新的概念,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建議表演這個效果前再搭配一些手法型戒指魔術會讓整個流程更完美。

 

接著是筆的流程,主要教授三招,效果是從一個很簡單的騙小孩所衍伸出來的,

最後再搭配不可能的漂浮來做結尾,效果跟原理都很簡單,但我非常常表演這個效果,

簡單、乾淨、直觀。

 

再來是三種呈現方式的Haunted Deck,

Haunted Deck的表演方式有很多,而搭配隱線輪的Haunted Deck我想學這三招就夠了,

分別是掌上的移動、桌面的移動以及不接觸牌的情況下將牌射出,

其中第一招的掌上移動是我很常表演的方法。

 

而礙於ITR設定的關係,目前我還想不到能夠將牌置於地上搭配燈光和影子做到遠距離的操控,

所以要表演這樣的效果可能需要另外的設定。

 

最後是硬幣的三飛,當然是主打最後的漂浮,

當初是看到戒指跟這一招才狠下心買的,結果最後是有點失望,

因為它必須要有額外的道具,雖然我有了,但是看到這個額外道具還必須加工,心就冷掉了。

但是不得不說,除了最後的漂浮有些困難以外,整個硬幣的流程還算不錯。

 

整體而言,如果你擁有ITR卻不知道該怎麼把他玩得徹底,

我非常推薦這個作品,官網預售 $45 美元折合台幣約 $1350 有點小貴,但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