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Jones 對於我學習硬幣路上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其中包含了技巧以及沿桌表演上的互動方式,

Eric Jones 同時也是享譽國際的硬幣魔術師,

推出的 Metal by Eric Jones 三集也是我相當推薦的作品,

而今天所要介紹的這個 Evanesce by Eric Jones 則是在今年九月初時所發佈販售的硬幣消失手法。

第一次看到影片時的確有受驚到,

消失的那麼乾淨那麼無聲那麼讓人想要罵髒話,相信許多硬幣愛好者們應該就蠢蠢欲動了,

不過從手法和效果來看,這跟過去我所看過的 Loyal Coin Vanish 相當類似,發行公司是 Ellusionist,

因此 Eric Jones 應該是參考這個作品來思考手法的。

 

Loyal Coin Vanish 有服裝上的限制跟要求,要做到完整效果的話還要整理一下儀容,

另外 Loyal Coin Vanish 是屬於完美消失,因此要再出現的話必須要再做準備跟處理,

因此以接續流程的部分它只能做為結尾,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做為結尾震撼力也是相當足夠啦。

 

本來抱持著 Evanesce 會和 Loyal Coin Vanish 相去不遠的心態,

沒想到實際看到 Eric Jones 表演後,我想我錯了 ...。

 

首先這個手法沒有服裝上的限制跟要求,在手法講解的部分 Eric Jones 介紹了傳統的完美消失方式,

像是要搭配衣服或者是搭配口袋等等,而 Evanesce 則是不需要,長袖短袖都可以完成,

而且可以像宣傳影片一樣消失後立即展示雙手手掌。

 

但是,但是,但是,

真,的,很,難,而,且,有,機,會,會,失,敗。

相較於這個,我會更喜歡廚師的 Arming System 更為簡單跟直接,

或者是透過 Ponta the Smith 的 Vanshing 去接 Arming 也是可以,主要是比較保險,

不然像這樣的招是我並不認為一般的玩家買了以後會做為表演的效果。頂多是拿來自練的招。

 

順帶一提,它跟 ALCHEMY by Ben Seidman 差不多效果,難度卻更高了一點,

我以第一次嘗試時的成功率來看。

 

整體來說,Eric Jones的教授相當完整,把這樣一個招該注意的部分都有很好的講解,

也都做了相當程度的示範

(看它在做示範教學時,硬幣消失後幾乎是不需要額外做東西就可以雙手伸直給人看,金變態)

也給硬幣學習者一個很棒的目標跟方向,但是這個硬幣招是否實用還需要再想想,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會更推薦其他以實用性為主打的作品。

 

原廠售價 6.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210 元左右,

比起 ALCHEMY 的 9.95 美元便宜了一些,如果是喜歡練習手法的愛好者,

這個價格並不貴,不失一個練習的項目之一,但是考量到實戰性和難易度等等,

我在分數上可能要琢磨一會 ... 分享給大家。

 

「Evanesce by Eric Jones - 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