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天洋的道具因為朋友的緣故,一次購買了四組,也算是滿足了小時候愛玩玩具的本性,

從 2014 年產品的宣傳片中,其實相較於 2013 年是失望的,特別是部分的效果幾乎認為是沒有推出的必要,

實際收到道具後,有些作品有所改觀有些作品不出所料,

這次會把個人覺得不錯的作品單獨介紹.沒有很優的作品我再統整起來一次介紹吧。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是一個效果非常直接也很好理解的「牌穿臉頰」效果,

雖然說作品是由知名魔術師Lubor Fiedler所設計的,但其實作品的效果並沒有太吸引我,

或許是表演的風格吧,不過就像當初 Vanishing Pen by SansMinds 一樣,一開始認為效果不適合自己,

但是拿到產品後激發出了很多的表演想法。

 

 

 

果不其然,這個作品比我當初預期的還要好,產品的提供上也很有誠意。

產品的道具提供了一個霧面的牌夾搭配特殊道具牌還有一個消失後用來出現的特殊設計牌,

品質上滿讓我滿意的,而且一拿到道具就馬上瞭解原理,搭配示範影片以後基本上就可以直接表演了。

 

那麼這個品質不錯的產品有沒有什麼缺點?有,那就是事前準備相當重要,

首先是另外的一組特殊設計牌,必須先裝在身上,雖然不會影響到正常表演,但是身體的異物感滿重的,

接著是道具牌夾的部分,不只撲克牌要先牌好,開始表演作展示後,還必須在觀眾面前將道具牌給對齊整理,

雖然說有霧面可以遮掩道具,但如果左右沒有對齊好或上下沒有排好,整個表演的失敗率就很高。

 

那麼實際表演的效果呢?為了避免缺點的問題我嘗試將道具整理好後放在後方口袋,

這個問題算是有改善,但是魔術師在表演時應該還是會擔心這部分的問題,所以沒辦法自然的表演,

另外就是牌從臉頰穿進去,怎麼會是從脖子後面跑出來?

這是觀眾的問題,雖然在這之前他們是又驚又笑(因為表演效果張力滿大,嘴型也張滿大),但並不是那種看到魔術的感覺,

可以理解,因為道具感還是太重了。

不過聽到觀眾的反應後我第二次就嘗試表演牌穿脖子、牌穿肚子、牌穿OO等等,娛樂效果提升不少。

 

整體而言,道具感是這個作品最大的缺點,再來是表演的效果與風格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但是道具的精緻和原理很令人發想,算是一個好玩的玩具。

 

產品售價約新台幣 $800 元左右,以魔術創意來說值得,但以道具實用度價格來說偏貴,

比較適合天洋產品收藏家或過年過節送給兒子女兒的小禮物。

 

 

==

「Ghost Card by Tenyo Magic - 65%」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zh-CN → zh
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