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過去介紹的 Heinstein's Dream by Karl Hein 嗎?

當初介紹過後,也下單了他其他的作品,而今天介紹的 Hein's Catch Up 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首先,他是一個 CSB (Copper/Silver/Brass)的應用流程,

示範影片中沒有完整表現是有原因的。

一開始是空手出三枚不同硬幣的效果,再來是搭配三飛的流程,

接著是 CSB 的穿越效果,但是有不一樣的應用:

「三枚在左手,拿出古幣跟銅幣在右手,雙手一握後銀幣跑到右手,古幣和銅幣跑到左手;在將銀幣放回左手後,左手一握,銀幣消失跑到手錶的位置」

最後的效果是三枚硬幣跑到觀眾的身上,也成為整個魔術的最高潮。

將硬幣魔術會使用的效果還有 CSB 的操作流程集合在一個五分鐘的流程內,

在看完整個表演流程還有教學後我認為他是成熟、完美、完整的一個 CSB 流程。

 

在一開始的三枚硬幣出現的效果中,因為 CSB 的道具緣故,在表演上都會擔心另一面的角度限制,

Karl Hein 提供了一個相當技巧與隨性的兩面展示方式,另外還有相當視覺性的硬幣變換的效果。

 

而三飛的部份就比較基本了,在三飛的效果中我推薦 Ultimate CSB Magic by Jeremy Pei 所教授的玩法,

但是 Karl Hein 的三飛在手法難易度相當低,適合各程度的硬幣玩家,但是建議左手硬幣位置可以交換可能會更好上手。

 

三枚硬幣穿越的部份,除了傳統的雙手握緊做穿越的效果以外還提供了類似硬幣變換效果手法的呈現方式,

一次的穿越以後,再做一次硬幣轉移的效果。其中硬幣轉移到手錶的部份也提供了一個技巧性的手法,

讓魔術師可以在進行這個一個動作擁有兩個效果。搭配上簡單的錯誤引導成功率相當高。

 

最後的硬幣轉移到觀眾身上的部份,依靠一個手法可以讓硬幣放在觀眾身上之餘,觀眾看魔術師的手還是兩枚硬幣,

將物品放在觀眾身上或者是從觀眾身上拿走東西都必須依靠一定表演術的經驗還有觀眾的穩定度,

因此難易度上算是相當高的。

但是整個作品就算是沒有最後的效果,光是硬幣出現在手表時觀眾的反應就足以成為整個流程的高潮。

 

整個作品分成了「出現、變色、穿越、轉移、放置」五種效果,每一種效果都可以獨立呈現,

Hein's Catch Up 則是將這些效果全部集結在一起,昨天表演兩次,也都嘗試將硬幣放置在觀眾身上,

效果非常的滿意,是近期內我相當喜歡的流程,也給予我的 CSB 一個新的呈現應用。

 

Hein's Catch Up by Karl Hein 售價 $29.99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900 元,

另外還必須準備一組 CSB 道具,基本的 Tango 約 $60 美元,而這個好道具我非常推薦硬幣愛好者擁有,

而這個作品,推薦與分享給大家。

 

部落格文章固定於【每天晚上九點】發佈,

還希望夥伴們每天都來增廣魔術知識喔!

 

最後還是希望各位能夠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就能夠獲得最新道具資訊和交流的平台,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明天晚上九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