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髒小孩張甫成,

這篇文章是獨立也是延續於上一篇【研習】2016 心靈幻術師 G :: EMOTION :: 全台巡迴研習會 -96%,

但僅針對講義的部分,為什麼只有講義需要特別打一篇呢?先看看以下照片吧:

這是研習會講義打開的樣貌。

 

這是研習會講義和去年研習會比較的厚度;

經過證實紙張的磅數都是一樣,所以 ... 這根本就是出書了吧?

 

由於這篇文章說好不爆雷,詳細內容真的想知道請點這個連結

但是這篇文章中我想跟你說以下內容。

 

首先,這篇文章在每一個招式的完整度已經都可以一一出單本書籍,

拿牌仙這個隱線操作的招式來說,G就使用了18面全彩的頁面來講解。

拿畫押這個原理不難操作簡單的招式來說,就使用了11面來做講解,

拿照騙這個原理簡單操作則需要記憶的招式來說,就用了14面來做講姐。

更別說G因用了15面、神諭者用了16面。

用數字來說真的太膚淺了,但是仔細回想,你有多久沒有拿起書學魔術了呢?

 

而現在的魔術「招式」書,又有多少是會針對一個招式詳細完善包含 Credit 包含動作講解呢?

更別說是G還會分享他的創作想法以及心路歷程。

以我自己的看書經驗,除了會看原文書以外,也會到對岸去買所謂的招式翻譯書,

絕大多數都是照原文去翻譯,內容甚至有所出入,然後這本講義,原作者本身就是中文母語,

想表達想呈現的都可以完美的在這本書中分享給大家。

 

因為評測的需求,G先提供給我講義讓我回想用,

但我必須要說,從拿到講義到現在閱讀完,我花了快要一個禮拜還在細細閱讀,

甚至我可以說這本講義已經到了「單出書」的程度,而不是讓人「回想用」的,

即便不爆雷,我也必須用部落格最高分數去評價這本書,

甚至我可以跟你說,你可以不買研習會所有道具,但這本書真的可以買。

 

以一千元的價格你可以買到:


122頁的超豐富完整講義、

「照騙」所需的道具共兩種(有一定價值的道具跟具有巧思的道具)

「畫押」所需的道具共兩樣(世界上最好品質的那個道具兩個!)

「牌仙」所需的道具共一樣(魔術師的秘密武器,除了牌仙還有無限運用)

特別是「照騙」的道具,相信會讓你會心一笑的,

也相信會讓你覺得講義根本是送的,因為贈送的道具價值相當高。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一本書?

魔術前輩們總是在說觀念很重要,那你該從哪裡知道正確的觀念?

這本講義,不,這本書,真誠的推薦給你,他是我至今讀過的魔術好書之一,

不僅是招式夠強、Credit 夠完整、內容夠完善、還有招式教學影片,

更重要的是有作者的「觀念」以及「創作想法」,

真的,不買道具,這本講義也請一定要細細閱讀。

 

分享給你。

 

==============================

 

謝謝你看到這裡,在此附上講義限定贈送的 Bouns 招式,

這是只有購買講義的人才有的,所以沒參加研習會的朋友,抱歉啦 ...

 

首先這招和「照騙」有些類似,更可以說是「愛情加強版」,

原則上不需要任何的設定,

只需要觀眾傳送一個訊息給你,或你傳訊息給他,

接著觀眾就會看到滿滿手機的愛心,

魔術師從手機中把其中一顆愛心拿出來,送給觀眾。

 

這招會是所有招式中最簡單的招式,

但絕對是一個會讓對方開心的招,

而且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招,因為簡單才可以創造真正的強大。

而且原則上你只需要準備好拿出來的東西,隨時都可以表演,

這招 Bouns ,雖然只是小品魔術,但是一個你會拿出來演的好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