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很少玩牌,不過自己還是有幾個非常喜歡的撲克牌道具,
像是 Invisible Deck、Triumph Deck 這些都是我在表演時會隨身攜帶,
當我的魔術沒辦法滿足他們的胃口
時,這些道具牌組的乾淨和效果沒有讓我失望過。

 

回歸正提,夥伴們可以先看上方的宣傳影片,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三明
治的效果,但卻非常的乾淨非常的優美,於是我的好奇心就來了。

 

打開影片後不是被原理給嚇到,
而是被Alex Pandrea的鬍子給SHOCK到 ...

嗯 ...
這個作品的確需要道具,不過道具牌的製作上相當簡單,巧妙的運用展牌的優勢,
雖然說表演結束後不能夠給觀眾檢查,但是運用一些手法
將幾張牌偷走後就沒有這樣的困擾了。

實際表演的狀況非常的好,先搭配手法版本的三明治效果最後再用Prisoners來做結尾,給予觀眾的震撼度相當的夠,
他已經會是我隨身攜帶的道具牌組,只要記得在最後的結束上要將牌做處理就可以給觀眾檢查。

然後,享受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