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ya's Device by Sorcery Manufacturing 是退伍後最讓我心動的作品,

雖然說整體可以呈現的效果都是傳統就已經存在的,但我還是希望有更好的隱現裝置能夠幫助我的表演,

而這個作品我在入手前猶豫很久也作了一些功課,最後還是決定買了。

 

首先我必須要說,

它的包裝非常得好,絨布收納盒擺放了主要的道具跟 WAX 還有 DVD,

而且在主要道具的擺放上還有特別規畫收納位置可以避免碰撞或物品在盒內受損等等,

相較於 100 美元的 Spider Pen Pro 這個作品有它應有的包裝,這點值得稱讚。

 

 

相信大家最好奇的是道具的部分,

為了避免道具秘密被公開,對焦位置和拍照角度我都有思考過,所以不是拍壞了:)

 

道具的部分老實說並不是一個創新的裝置,但也絕對是一個新的裝置跟系統,

它將傳統的 ITR 作了改變,讓 ITR 可以兼具 LOOP 的效果卻又不失 ITR 的本質,

恩,我知道我這樣說你肯定會更不懂了,簡單來說它是一個把 ITR 變成 LOOPITR 的設計,

也因此它可以表演的東西也增加了許多,就我自己來看在道具構思上它是一個好的作品。

 

 

那麼缺點的部分呢?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傳統的 ITR ,最大的原因在於體積跟設定上的麻煩,

下圖是 Micro ITR by Sorcery Manufacturing:

傳統的 ITR (雖然說現代也在使用)必須要有衣服上面的搭配,

而且如果要設定得更好還需要加穿件內衣在襯衫內,

這對我這種穿個 T-shirt 套個襯衫(不會扣)的表演者來說其實是有些彆扭的,

因此就我自己在使用 ITR 我都是使用下圖的 :

The Thread Boss Reel by Sorcery Manufacturing

不只體積攜小,在設定上也只需要將鱷魚夾夾住就好了,設定上有更多的選擇。

 

嗯,因此 Surya's Device 唯一讓我困擾的缺點在於設定的方式並不適合我每天的攜帶,

但是以它的實用性來看,我還是樂於在表演時特別改變服裝只為了配合它。

 

那麼在呈現效果的部分呢?

作者提供了:

3個 Haunted Deck 效果、2個 linking rubber bands 效果、

Flying Ring 效果、Floating Bill 效果、

Rising Card 效果、2 個 P.K. Effects 分別是 眼鏡站立跟叉子移動。

總共八個。

 

除了其中一個  linking rubber bands 的效果有震撼到我,其他效果來說都是過去已經有的,

而且也都是現有資源上可以去完成的,雖然說對我來說這個裝置的驚奇度並不大,但是實用性不低。

作者教授的每一招都是可以「順利」的完成的,對於初學者和進階表演者來說用這個裝置表演這些效果,

原則上是不會有壓力的。

 

補充一點,

雖然說它跟 ITR 類似,但是兩個橡皮筋效果是一般 ITR 設定無法完成的,

需要使用其它隱線系統才可以完成。

 

而在最一開始我拿到道具時的第一想法就是,斷掉怎麼辦?這比一般的 ITR 還難修啊,

看完作者講解後瞭解,嗯,真的比一般的 ITR 還麻煩(不至於難修),

因此對於裝置的維修上可能需要多一點耐心。

 

原廠售價 59.97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800 元

整體說起來,我覺得這個作品相當適合初學者和進階者使用,

以初學者來說這個裝置可以幫助你順利的完成一些過去要繁瑣手法的隱線技巧,

以進階者來說這個裝置可以幫助你去構思新的使用方式或以過去知識來作搭配,

雖然說略貴,但是從包裝跟道具品質感覺得出來作者在這個裝置上的用心。

所以如果經濟允許,分享給你。

 

「Surya's Device by Sorcery Manufacturing - 79%」

其實這個作品我可以給更高的分數,但是考量到價格跟服裝上的缺點,

還有招式創新的程度,我稍微扣了點分,而主要扣分的部分在於維修的煩雜,

相較於一般 ITR 這個的維修上要花費兩倍以上的時間,但是整體起來是個不錯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