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會有一個魔術作品讓我內心吶喊「太犯規了 ...」,

而 Look by Limin 做到了 ...。

魔術師拿出兩顆活動眼珠,黏在白色的撲克牌上,再交給觀眾請觀眾畫出臉型,

接著讓觀眾選擇一張牌放回牌堆後,一張一張的掃過觀眾所畫得牌,

突然,有一張牌讓觀眾所畫的臉特別的注視,移到左邊就看左邊,移到右邊就看右邊,

當然,這張牌就是觀眾所選的牌,也當然,這張由觀眾所畫的撲克牌也可以送給觀眾當作紀念。

你說,這樣還把不到妹嗎?這樣還交不到朋友嗎?

 

好,這個作品再過去 Limin 的 Youtube 頻道上就有推出,當時獲得不錯的反應,

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成為了商品出現在我的手上,就讓我好好和各位分享介紹這個作品吧。

 

首先產品包裝的部分,採用夾鏈袋搭配說明書做販售,

產品包含了特製的活動眼睛 10 個;特製的撲克牌 1 張;特製的空白牌 10張。

 

教學的部分採用文字教學與線上教學,

或許是因為魔術原理對於學習一段時間的愛好者應該都瞭解,

所以就沒有特別將成本放在 DVD 吧?也同時可以將此反應在價格上。

 

再來聊聊教學的部分,雖然說沒有用 DVD 來發行,

但是線上教學的品質和 DVD 幾乎是相當的,包含了前言、表演、教學、脈絡等等,

該講解該補充的部分都有做說明,這點我相當經驗與滿意,另外文字教學的部分也是很詳細,

就算是魔術初學者透過文字教學的部分相信也可以很快就上手。

 

接著是道具的部分,以數量來說是足夠的,作者在教學中也提到未來會推出補充包,

而道具的品質作者也有提到,如果有損壞都會做補寄的動作,但是我拿到的產品並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可以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白牌的部分背後有產品的名稱和作者的名字,

對有些表演者來說來說其實是有些彆扭,因為有心的觀眾可能會去搜尋,

再來可能事後拿起這張牌時,會以為表演者叫做李明 ...

不過站再創作者的角度來看,也是對於作品的肯定,但是對表演者來說會比較尷尬一點。

 

就像前段所提到的,原理對於有一定程度的愛好者來說都可以理解,

手法的部分也是相當的基礎,因此適合的表演者族群來說是很廣的,

但是我實際表演時遇到一些問題分享給大家,

像是當眼睛在動時,觀眾的直覺會是磁鐵,雖然說市面上的活動眼睛都是塑膠片,

但是對於一般觀眾來說可能不是這麼熟悉市面上的活動眼睛,因此會去原理猜想會很直接。

這點就需要表演者去思考表演方式和包裝了。

 

原廠售價 $500 元新台幣,以作品的創意跟內容物來說是個合理且實在的價格,

但是對我來說,Look 已經被我裝在筆記本、零錢包等等地方,

搭配一些額外的道具可以做到任何牌都能表演,以互動和娛樂性來說,

這個作品比起其他相似原理的作品更能拉進觀眾與表演者的距離,

是個相當不錯的作品,分享給你。

 

「Look by Limin - 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