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Minds 真的是個相當高產量的公司,有別於去年集中釋出作品,

今年相當有規律的幾乎每個月都有新產品推出,

甚至近期跟撲克手法狂人(?)Patrick Kun 合作推出了 Patrified by Patrick Kun,

就撲克作品上是有一定的可看性,不過我還沒買就是了 ...

 

Propel by Rizki Nanda 的基礎效果上是相當傳統的墨跡移動效果,

而讓我心動的點在於這次是將這樣的效果搭配在手上面,

這樣的效果可以讓我在 SansMinds Sharpie 有結合的流程,

再來最主要的原因是看到這個效果我就想到可以運用隱線來完成,

等待產品收到以前自己也做出了類似效果,希望可以看看 Rizki Nanda 得想法為何?

 

 

收到產品後,SansMinds 依然沒有讓我失望,在打開 DVD 盒裝後笑了一下,

從附贈的道具與耗材以及 DVD 教授的原理都跟自己想得一樣,

這點還滿開心的,不過 Rizki Nanda 在道具製作上有另外的巧思也比我自己想的鎮密,

所以還是有所收穫的,那麼排除掉個人的想法,單純以一個初學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呢?

 

不實用。

 

首先道具製作並不麻煩,而且這個效果在「理論上」是可以表演的,

只是你必須要攜帶「微小道具」、「對應得筆」、「結尾的準備」等等,

整體說起來準備的處理上是不方便,光是攜帶這個道具就讓我有點無所適從。

 

不過作者在這部分有提供解決方法,也就是把這道具攜帶在筆上,

這點是可行的,前提是筆的類型要先做挑選。

 

DVD 教授的部分,維持了 SansMinds 一貫的風格,

印象中應該不到三十分鐘吧,

包含了前言、原理講解、道具製作、操作講解,

整體來說是可以讓購買的人瞭解這個效果的方法,不過怎麼去演繹,

還是要靠自己的經驗去發揮。

 

我自己的實際表演上,本來想要讓他成為一個可以即興表演的招,

不過因為實在沒辦法在觀眾面前把道具設定好還有結尾的準備處理好,

所以就變成了「刻意」表演的招,

另外在表演上有角度限制,不過這限制並不大,只要不要在最後面或者是正側邊就可以了,

再來表演上需要有一段距離,我想想,大概籃球場半場距離下效果最像也真吧,

認真說,沒這麼誇張,但 ... 好像真的這樣說也對 ... 

嗯,大概兩三大步的距離吧。

 

結尾處理上讓我有種 Shin Lim 得感受,

先消失、再處理,如果整個流程上順利是可以很乾淨,

但是處理的手法沒有練好會有些怪,

而讓我最尷尬的點再於,處理好後該怎麼去 " 收納 " 這個道具。

這點還要再思考 ... 

 

原廠售價 $34.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000 元左右,

以單招效果來說,偏貴。

但就我自己來說,這的確是一個相當有趣的隱線應用,

而將墨跡移動運用在手上的玩法,這個也是我看過的產品中算是簡單且直接的,

不過在表演得準備跟結尾上面還是會讓人尷尬,進而對於這個作品有些失望,

就初學者來說,這個作品可能不適合,對進階表演者來說,這個效果又不太強烈,

所以啊,有些尷尬。但相信喜歡這個效果的人會喜歡這個作品的,分享給你。

 

「Propel by Rizki Nanda & SansMinds -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髒小孩 的頭像
    髒小孩

    【魔術】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