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魔術圈來說這應該是年度盛事吧?
國內外的魔術批發商瘋狂預購;魔術師們也很買單,

就連臺灣地區也將近有上百以上的訂單(粗估)

 

因為過去和 SansMinds 的 Will Tsai 有過交集,
商品準備開賣時他就來通知我這個好東西即將推出,

甚至跟我透露其實有更好的版本,但是因為價格因素所以沒有量產。

 

扯遠了,相較於其他愛好者,這次我是自己和 SansMinds 個人下訂單,
過程中就跳過了,但是最後獲得了不錯的優惠還有豐富的煙彈量(笑)

 

 

差不多兩個禮拜前拿到商品,比想像中還要快,

批發商的發貨速度可能要讓跟魔術商的愛好者等到十二月中或底了,

不過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囉。

 

首先,SansMinds的質感和品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簡潔的包裝沒有多餘的文字,

活脫像是開封一台 Mac 一樣,

不過那不是重點,相信大家更想知道的是商品內容的品質。

 

原價售價 $180 美元,臺灣販售價格約五千左右,以一個魔術道具來說算是相當高檔,

過去 Ellusionist 也有推出 Pure Smoke by Jason Brumbalow,

但是品質問題讓 SM 當初拍宣傳影片時吐槽一番。

 

那麼這次的 VAPR 有哪些優點呢?

 

首先是煙彈的品質,比起 Pure ,煙量更加足夠也更加的濃厚,

空手出煙後在手上殘留的時間比較久,更有效果,

而這樣的畫面在牌墊上面更加明顯,煙的品質非常高,光是這點就很加分。

 

 

再來是裝置上的方便,

PURE 當初推出時雖然效果很好也主打是最方便的出煙器

(對岸有出過陽春版出煙器,身上要背一堆東西)

但是PURE 的裝置上還是要背一組電池、纏繞一些東西在身上等等,方便性沒有到非常高,

而 VAPR 因為可以充電的緣故,一切都簡單了,一個護腕一個護臂就裝備完成了,

而且非常舒適,一整天的配戴都沒問題。

 

接著是操作的方便,

VAPR可以遙控也可以按壓方式來出煙,更可以連續出煙去掌握煙量,

幾乎是將Ellusionist 的Pure 缺點完全抓出來然後改良,

使用至今都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問題。

 

缺點的部份?要說也是有的。

從Magic cafe(俗稱咖啡廳)那邊傳出瑕疵品的災情,

和我一起團購的夥伴也有類似的問題,

不過確定都是人為的因素像是不正常拆解等等,

但是從這裡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品質的控管沒有很好,

但是也因為夥伴的商品出問題,

也瞭解了 SansMinds 的保固和服務(人為因素沒保固)

 

對我來說這個商品真的一切都是奇蹟,把出煙道具做到這麼完美是一個奇蹟,

臺灣居然這麼多人買也是一個奇蹟,

我想明年開始各大商展和媒體應該不少魔術師會出煙了吧,可以期待。

 

==

順帶一提,只有個人訂單才有的 LATTE DECK 應該沒多久就會收到了,

原本是 SansMinds 內部交流用途,這個作品將 SansMinds 的品味都展現出來,

照理來說應該可以賣到不錯的價格,但我想我應該會拿來收藏做為自己創作的靈感用途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