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057_780460888635599_1590799318_o.jpg    

我是一個非常敢和陌生人接觸的表演者,又或許是說表演者就應該要敢和陌生人接觸,

也因此對於觀眾的反應我非常的敏感,也會不斷得去嘗試新的表演方式或者是新的魔術作品,

然後面對學生或者是巧遇的路人。

 

想記錄一下一些讓觀眾有像宣傳影片中歐美路人那樣的反應的作品。

 

Deluxe Nest of Wallets by Nick Einhorn,

表演了五十一次,

表演時要注意硬幣有到正確的位置,有次表演在第三個小錢包拿出來時硬幣掉出來了,

雖然說效果依然是存在的,但是神奇度和整個表演得完整度幾乎是零分,要謹記。

 

BOUND by Sansminds

神奇度我認為是橡皮筋魔術中最讓觀眾震撼的,

實際表演了二十三次,每一次都是讓觀眾驚嚇到後退幾步的程度,

雖然說對於魔術師來說這是個很普通的效果,但對觀眾來說,這是奇蹟。

表演時要注意必須要有兩條普通橡皮筋的流程(狂人枷鎖就很夠),

橡皮筋的交換很重要,實際表演經驗告訴我,要先當作表演完了收回口袋,

臨時想到什麼似的再拿出來交到觀眾手上去完成效果。

 

iSmoke by G

表演了上百次,對於會抽煙跟不會抽菸的人來說都是一種視覺得震撼,

拿來做為魔術的表演開場非常得適合,也可以加深表演者對於魔術的說服力,

表演時記得要搭配話術引導跟錯誤引導去完成秘密動作,注意嘴型需要練習,

注意口水,有次表演時不小心弄出了口水的泡泡,雖然說在破掉瞬間大量的煙冒出來,

觀眾也覺得很酷,但我覺得超彆扭的。

 

Strange Travelers by David Blaine

表演了十九次,

不懂為什麼這個作品很少看人表演過,因為是牌組魔術而且不能檢查?

別心虛了,只要你認為它不是道具牌它就真得不是道具牌。

表演時注意牌的上下方向,可以偷偷撥開注意牌邊來判別,

然後交代二十張不同很重要,然後第二位觀眾數牌是牌背向上數,

再特別強調每張牌都不一樣所以觀眾想的牌出現在這裡就是成功轉移了。

 

==

還有很多,只是簡單記錄而已,雖然是日記,但不見得每天寫。

想恢復到這個部落格的初衷,一個記錄自己魔術的空間,如果你不小心路過,

那就留下來吧。我覺得這個地方,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