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sible Deck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我剛接觸原廠道具時最初購買的幾個商品之一,

除了本身就是一個效果、價格便宜以外,最重要的功用就是他可以做為許多撲克牌魔術的補救用途,

一直到現在,無論是社團朋友還是愛好者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道具,我都會提到這個眾人皆知的作品。

 

過去在大學校園無論是舞台的社團表演還是近距離的攤位表演,Invisible Deck 一直都會被我擺在桌上,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他對於觀眾來說就只是一個裝飾品或者是備份用的撲克牌,並不會把他跟道具做關聯,

當表演失誤或者是遇到喜歡抓魔術師動作觀眾的情況時,這個道具就可以極盡零手法的把觀眾的牌找出來。

 

sefsdfsdf.jpg  

 

校園大型活動上,當有要和觀眾的互動魔術時我也會將 Invisible Deck 做為表演的流程之一,

但是撲克牌的大小有限,雖然說可以透過走動方式來做展示,但還是要讓觀眾去仔細看才能感受到震撼,

因此在 penguinmagic 看到這個作品時毫不猶豫的下單了,相信未來中型魔術表演它會是我的利器。

 

jkjljljhl.jpg  

收到道具時我馬上想到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這個 Jumbo 版本在厚度上是相當有份量的,因此攜帶上並沒有到很方便,

再來是打開牌盒後裡面的牌是完整順序的,看過教學才知道為了幫助記憶所以讓觀眾去牌也順便去瞭解。

而整個牌的手感來說,雖然說我的手偏小,但是還是能夠順利的開扇。

相較於正常牌盒的版本,這個雖然大,但是在展開時是可以很自然的,

而且觀眾也知道大牌不好展開,所以就算不自然也沒關係。

 

sdfsdfsfsd.jpg  

 

而教學的部分,除了講解道具的原理以外,來教授了一些關於 Invisible Deck 從牌盒拿出來的要點,

展牌時偷看牌的一些動作搭配等等,基本上以這個道具的應用來說算是詳細的,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另外流程上雖然說可以從宣傳影片去參考,但是教學中也有提到關於觀眾互動上的經驗分享,

再來是關於 Jumbo Invisible Deck 憑空出現的方式,也就是影片中空紙袋出牌的效果。

 

基本上空紙袋出牌的原理算是很經典的魔術,小時候第一個知道的魔術原理好像是魔術帽變兔子,

類似的原理但是搭配紙袋的加工讓整個出現更有娛樂性和合理,

另外這個道具有包含鬼牌讓魔術師可以去製作道具還有衡量紙袋大小等等的功用。

 

嚴格說來這個道具並不需要太多的說明,瞭解原理的夥伴自然知道這個的應用和放大後的效果,

就我而言這個作品會購買的原因其實也就跟當初購買 Invisible Deck 的想法一樣,

它除了本身就可以是一個效果,它也可以做為撲克牌魔術的補救,

例如猜牌、預言等等的效果,失誤時就可以直接接到這個道具。而把剛才的失誤當作一個過場的哽。

 

原廠售價 $29.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900 元左右,

Bicycle 尺寸的 Invisible Deck 原廠售價 $7.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250 左右的價格,

而 Jumbo Invisible Deck 以舞台用途還有詳細的教學,基本上這個價格是合理的範圍,

如果會使用的夥伴應該會認為這個放大版本可以在舞台表演上有所幫助,

而如果你是要在舞台或多人場合表演撲克牌魔術,這個作品是推薦的。

 

==

「Jumbo Invisible Deck by Dan Harlan - 68%」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