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x by Limin 』推出的時候正好是我學習魔術的一個轉捩點的階段,

當初學習完簡子(Hanson Chien)的 Touch 後馬上就被 Mix 給視覺衝擊了,

也因此在當初還是學生時就對這個作品十分的關注。

 

後來在對岸的網站以及國外的評測網站瘋狂的介紹以及展示自己的 Mix 後,

我也下單了,當時的我只有把 Mix 學起來並沒有作太多的研究,

一直到大學社團表演時,我才再把這片再次拿出來,沒想到又在一次被 Mix 給衝擊了。

 

年輕不懂事不好好學習這個作品的精華少學了很多東西,

不過還好,也在當時就奠定了玩魔術寫筆記的習慣。

所以還沒有被激發的夥伴們,可以考慮來給李明激一下了。

 

整個作品相當的成熟而且原創性質濃厚,

所以不管任何程度的魔術師都可以在這裡學到相當創新的演繹方式,

雖然說是原創的魔術,但是影片教學也針對每一個招式的由來作解說,

有底子的魔術師建議每一個解說都要去瞭解,相信對於魔術創作有極大的幫助。

 

 

而教學的部分除了主打的 Mix 以外還包含了四個視覺化的魔術,

首先是 Mix ,兩張撲克牌十字交疊,在簡單搖晃的情況下前後交換,

重點是交換的過程中觀眾可以看到撲克牌溶解穿透的畫面。

 

整個作品光是這一招就值回票價了,

從道具製作、流程講解、表演注意、結尾處理的部分都有詳細的解說,

特別是 Mix 的過程中,如果沒有李明的講解可能一切都會不自然,

所以跟著教學去嘗試和反覆的練習,這個招將會屬於魔術師自己。

 

 

Phantom Bill 的部份同樣的很視覺,

首先是鈔票與名片直接融解穿透的效果,

再來是名片直接向下穿透鈔票而超票沒有破損的效果,

當然,鈔票和名片都可以直接跟觀眾借取。

 

這個效果的道具製作相當用心,

包含了利用不同材質的紙張讓觀看者更好理解以外,

也針對了道具的遮蔽有了不錯的設計,我也將它應用在其他鈔票魔術上。

 

Wormhole 的部份是我在學生餐廳表演過的效果,

搭配相當古老的撲克牌出硬幣的效果,在結合李明的道具設計,

讓這個效果更加的乾淨與完美,而道具牌的設計不用幾分鐘,相當簡單。

 

Immortal 則是我相當推薦的一個效果,

不管是和朋友聚餐還是隨手表演,都非常的適合,

因為牙籤在餐廳與手邊相當隨手可得,而且不需要太多的準備,

重點是這個效果李明還教學了包裝紙版本和沒包裝紙的版本,

牙簽復原的魔術相信這一招就足夠了。

 

Blockade ,李明在街頭表演的效果之一,

跟觀眾借一張鈔票一枚硬幣,在不斷的包裝和對折且不時給觀眾檢查後

魔術師拿出迴紋針將包著硬幣的鈔票夾起來,手的一個瞬間遮掩,硬幣跑出鈔票,

而且還跟迴紋針依然夾著。

 

對於這個魔術我也相當推薦,因為完全不需要事前準備,

只要瞭解每個步驟的重點搭配上原理的小細節,即興表演是沒問題的,

甚至可以跟觀眾借髮夾等隨身物品,效果會更好。

 

唯一讓我思考的部份是表演的過程中,

如何讓觀眾不會因為不斷的重複動作,而感到不耐煩?

所以這個魔術在表演包裝上還是要魔術師們去思考的。

 

這個作品創意性質濃厚而且也是我們台灣人的作品,

以一個招式學習和創意思考的價值,售價 $800 元真的是很便宜,

非常推薦各程度的魔術師去讓自己的創意思維有所提升。

 

順帶一提,李明的 Youtube 頻道不時會上傳他的創意作品,

身為台灣魔術愛好者,分享給大家:

地下鬼才-李明

 

==

髒小孩的粉絲團成立囉!想要獲得最新的評測消息嗎?按讚吧!

Magic Review 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