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東京八天七夜遊的一個大插曲,
莫過於都々's Bar ,我一定要寫下來讓自己記得!!!
 
Day 1.
 
在東京這八天的晚上幾乎都有行程,讓自己本來想去看 都々's Bar 的行程都被壓縮掉了,
後來想說至少,至少幫朋友跟自己買個牌吧,就先聯絡都都詢問是否可以單買牌不消費呢?
都都本人很爽朗地說沒問題,然後就跟著幾個同學一窺都都酒吧的魅力。
 
IMG_1979.JPG   
搭車到銀座後完全體會到 Google 地圖不可靠這件事情,正常來說在銀座站下車會比較好解決,
結果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地鐵的關係只在日比谷站下,
然後就開始走 ... 開始找 ... 開始找 ... 你知道晚上的銀座很可怕嗎?
最後只好請熱心的警察帶我們到那附近,總算找到了,不過也滿身大汗。
 
 
IMG_1976.JPG   
進去之後看一下手錶,應該是見不到本人了,就跟他的徒弟說我有事先跟都都聯絡單純買牌,
沒想到都都就從廚房裡面走出來又是寒暄又是握手的,超熱情啊!
接著都都就開始跟客人介紹台灣的魔術師像是牆上照片的劉謙,我也因為時間差不多了就先告辭。
 
IMG_1975.JPG  
別笑我,我那時候滿身汗,而且髮型完全被帽子壓扁 ...
 
臨走之前都都主動邀約拍張照片,
搭拉~可愛的貓頭鷹先是因為我戴帽子有點不太爽,
後來拍照時一直180度轉頭看我,總算順利拍好照。
但心裡還是有個遺憾沒有看到魔術就是了 ... 於是 ...
 
Day2.
 
去 都々's Bar 那天已經是畢業旅行的倒數第三天了。
回到飯店時跟都都寒暄交流後,都都跟我說:
 
「慶祝你畢業旅行,免費請你一個人看秀~」
 
爽啊!但是他說的時間點剛好是回台灣的當天,
而且明後天是 都々's Bar 的店休日,所以很殘念的回絕了。
 
不過、但是、BUT、でも、が!都都說:
 
「明天吧?雖然說是店休,不過沒關係的,帶朋友來也可以呦!」
 
超感動的啦!最後跟同學溝通後,就獨自前往銀座 ... ,
 
 
雖然說是下午,
但銀座還是給我一種隨時會被綁走的感覺 ...
秉持著台灣人的禮貌,提早了二十分鐘到公寓,
接著就看到都都穿著休閒的上電梯,開門,開冷氣。
是的,像夢一樣的一對一魔術酒吧秀在我面前。
 
 
 
 
都都表演了他的招牌錯誤引導流程,
雖然已經有買過他的 DVD 學過他的手法跟招式,但還是被 Fool 到,
接著都都知道我有在玩 I.T ,
就一連表演了四五個他的 I.T 效果,價值不菲的道具真的讓我摸不著頭緒,
顛覆了我以前看他影片時的揣測,最後又一段硬幣效果,天啊 ...
這段算是最關鍵的,但是為了保護都都,我就不完整的詳述了,
而且我也知道我這次去的性質跟場合跟一般民眾付錢看魔術的性質不太一樣,
正常來說不會像我這次去的狀態,兩個小時不間斷的表演。
 
差不多休息時間時開始跟都都閒聊請教,
像是酒吧魔術師該如何準備節目,哪些魔術是觀眾喜歡的呢?
此時我提到了「陰魂不散」我說,台灣的初學者幾乎都會變這個效果,
此時都都又在露一手他的陰魂不散,嗯,崩潰 ... 。
 
接著都都開始帶我參觀魔術酒吧的設施,像是廁所 ...
 
閒聊過程中同行的同學好像腳扭傷導致腳踵起來,跟都都說聲抱歉後開始跟同學確認狀況,
此時都都關心一下之後馬上幫我打電話給他認識的醫生,
一直到回到飯店還傳訊息確認需不需要協助,真的超甘心 ... 
 
好,省略了不少東西,但是心裡還是很激動的,如果哪天你到了東京,去一趟 都々's Bar 吧!
除了語言不會是問題以外,都都的風格還有風趣相信會讓你放鬆的沈浸在魔術的世界裡。
 
最後!!!感謝都都的禮物~
 
都都’s Bar 官網:http://www.toto-offic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