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接觸魔術到現在,除了硬幣、隱線以外,最常用到的還是手機,

相信正常觀眾最常接觸的東西也是手機,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生活的物品,

從過去到現在用手機來作為魔術表演的作品不少,有些是 APP 軟體有些是不需要用到 APP ,

而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接觸魔術以來非常喜歡的 APP - iForce by ROSTAMI MAGIC。

 

 

 

對我來說,手機魔術就是要做到手機所不能做到的才叫做魔術,

又或者是手機不像是魔術而只是一個工具卻可以創造出魔術,

像是 iForce ,對觀眾來說他就是一個普通的塗鴉軟體,

也是一個魔術師在沒有紙的情況下可以寫下預言的工具。

 

這個作品的效果很多,主要工具與呈現類似「Way Out XII by Marc Oberon」,

簡單來說他是一個可以讓魔術師寫下預言的塗鴉空間,

透過選項問答,觀眾自由選擇的選項就是魔術師所畫下寫下的預言。

而這些選項都是可以給魔術師自己去規劃跟設計,像是喜歡的食物?ESP?撲克牌預言?等等,

像是我就有搭配餐廳菜單在學生餐廳來做預言學生想吃什麼。

 

 

首先這 作品在 iCon 設計上很普通,就連載入畫面操作畫面等等都跟一般的塗鴉軟體沒有差異,

也可以給觀眾來塗鴉操作,魔術開始的設計也很簡單

事前選項準備做好以後就沒有太複雜的動作了。

再來是我很滿意的部分,相較於許多 APP 的設計,這個作品是可以很合理的放在手機桌面上,

沒有特殊的文字也沒有特別的 iCon 圖示,所以不用擔心正常使用上會被人懷疑。

 

 

接著是 A P 的內容,就像上段所說的,他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普通的塗鴉軟體,

經過一個簡單的手勢後就會進入到設定畫面,

相較於 Way Out XII 的 12 個選項,這個作品只有 8 個,

但是我覺得已經相當足夠了,對觀眾來說這些選項應該也夠多夠自由了。

 

包含設定、準備、蓋上手機、打開預言,

一切的動作都是相當自然,卻也在自然中做了手腳,

而當魔術師將畫面的文字或符號做刪除時,也完成了結尾的處理,

因此對我來說整個表演上都是很放心的去操作,魔術師指需要專注在表演上就可以了。

 

原廠售價 $2.99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00 元左右,

以實用度、完整度、#$%^&*() 來看,非常的划算與便宜,

非常推薦有智慧型手機的魔術師下載來當作表演的工具之一。分享給你

 

==

「iForce by ROSTAMI MAGIC - 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