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計得以前所學習得的穿鈔不是要額外有紙就是要在筆上面下功夫,

當然,也有純手法的版本,不過平常出門做表演都是攜帶簽名筆,穿鈔效果有限,

所以,有沒有不用筆得穿鈔?應該說我們思考一下,我們平常是怎麼創造出一個洞的?

是的,用手戳。也就是今天要筆記的 Clear Through by Lonnie Chevrie 。

 

其實這個會下單我自己也滿意外的,因為我收到優惠信件以後看一下效果,

看沒完就下單了,只因為我剛睡醒,然後結帳方式太簡單,滑兩下就刷下去,

不過還好,當時是半價優惠。

 

 

效果就像影片中所呈現的一樣,一張鈔票上折後翻面在下折,

手指頭擺在鈔票中間,然後,穿過去,

從側邊滑出來後,鈔票沒事。當然,手也沒事。

雖然說這是一些筆穿鈔滿經典的效果,但是這次是在手上面去完成的,

而且鈔票也可以給觀眾來折,穿過去時鈔票也可以翻過來給觀眾確認,

 

這個作品只有提供影片下載,而影片也只有短短的八分鐘,

扣掉表演教學差不多六分鐘左右,可見難度相當的低,基本上看完影片後就可以馬上上手,

但是,But,でも,그러나,其實要表演得好(像)真的不簡單,我琢磨一個下午還沒有到滿意的程度。

 

原理的部分用到相當簡單且基礎的視覺錯覺,他不只可以應用在鈔票上面,

也可以在任何的紙張,甚至是任何的物品,只要他薄就沒問題了,

手法要求並不高,不過建議還是要搭配一些錯誤引導的成份才不會讓觀眾注意到殘影,

當手的部分準備就緒後,就放心的往前刺吧。

 

實際表演上我是跟觀眾借鈔票,請觀眾折鈔票,也讓觀眾試著戳戳看,

效果很快也很直接,基本上觀眾都會有所反應,只要你的鈔票拿好,

因為這個效果得角度有一定的要求,要求的點在於,要表演的像的話魔術師的角度會看不清楚,

這部分要注意一下,因為如果在我們的角度看來是穿過去的話,在正前方的觀眾就會看出個所以然。

 

整體來說是我的口袋魔術之一了,因為鈔票人人都有,魔術師比較窮沒有的話也可以借,

借的同時也都可以讓觀眾去折跟檢查和嘗試,魔術師手上也沒有多餘的物品,

一切都在手上跟觀眾的物品上發生,這樣的即興程度是真的不錯,

雖然有角度限制乾淨程度也有限,但還算是一個不錯的作品。分享給你。

 

原廠售價 $9.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300 元左右,

雖然說教學影片時間相當的短,但是內容都算詳盡,並不會說買來後看不懂,

撰文至今已經表演五次以上,我想未來有機會這個魔術應該會經常出現吧。

 

==

「Clear Through by Lonnie Chevrie - 78%」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