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這個產品在 2011 年時 Justin Miller 就在自己的網站推出過,

雖然說有獲得好評,但是大多都是因為產品的質量還有延伸性而扣分。

直到了 2013 年 Justin Miller 再次將這個產品做包裝並且由 KozmoMagic 推出,

無論是名稱還是效果幾乎一樣,不過似乎多了幾個這個道具可以做到的效果的 Bonus。

作品效果帶點娛樂性,簡單來說就是將一張牌和 100 美元放入牌盒中,

觀眾如果可以說出任何一張牌不適牌盒中的牌,就可以獲得這 100 美元,

理所當然的,這個作品就是有辦法讓觀眾說的牌出現在牌盒內。

 

其實我覺得它的魔術效果包裝上有一些讓人疑惑的地方,

包含透過打賭、猜不是這張牌等等,似乎整個魔術效果的神奇度上我覺得是會打折扣的,

不過如果是在酒吧、聚餐等歡愉氣氛上,或許這個帶點打賭性質的作品可以炒熱氣氛。

但,還是見仁見智。

 

產品的部分包含了一張 DVD 還有兩張道具牌;很貼心的準備了紅藍背各一張,

就道具品質來說是不予置評的,因為其實是可以自行在魔術店購買後做加工,

但是從這個道具上可以看得出來作者是把產品的重點擺放在教學的部分。

 

應該這樣說吧,這個道具它可以做到這個效果-

「將一張牌放進去,而這張牌能夠在牌盒內消失。」

因此除了基本的出現觀眾所選的牌以外,這個教學還包含了兩張牌的交換還有變幻成其他東西的效果。

整體來說,這次的教學內容比起 2011 年時所推出的自拍版本好上許多,

也可以讓魔術師去思考這個道具牌的延伸應用與搭配。

 

但是對我來說有一個部分我比較沒辦法接受在於,

當觀眾說一張牌以後,魔術師必須用一些說詞來掩飾從牌堆內找牌的動作,

也就是說沒辦法很乾淨的觀眾說完牌,就將牌展牌來給觀眾說明說他的牌並不在裡面,

其實這部分對我來說神奇效果大打折扣。

 

不過,整體來說教學的內容針對 Legend 這個原理和效果都講解的非常詳細,

如果單以這個效果來說,基本上是可以學會沒問題。

所以想和夥伴們聊聊一些我當初購買時所擔心的問題還有購買後是否有存在?

 

 

首先是這個道具牌是否方便攜帶?

就目前我這兩天做表演來看,它是方便攜帶的,雖然說牌盒必須做一下處理,而且會影響到其他牌,

但是道具牌如果在不使用的情況下,它會維持在牌盒內,並且擋住牌盒處理的部分。

等到需要時再把它拿起來就可以了,所以如果你的牌盒可以多放一張牌,那這個攜帶是沒問題的。

 

觀眾的牌可不可以簽名?

可以,雖然說這樣的流程就跟原本的版本不一樣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現在這種交換的做法。

我先將一張牌放入牌盒內,再讓觀眾選一張牌並且簽名,搭配幾個陰魂不散的效果等等,

最後觀眾牌出現在牌盒內做為結尾。

 

任何東西都可以交換?

只要是牌盒放得下的東西幾乎是都可以。教學內的教授示範是包含了一張牌放進去牌盒變成一張鈔票,

還有一張牌放進去後變成一枚戒指。基本上我不會去表演這個,原因在於放進去這個動作有些邏輯問題,

再來是魔術師必須事先藏好要變幻的東西在手上,放入牌盒後再把它拿出來。

其實它可以有更好的方法,這個從牌盒變出來我覺得是可以用,但是應該可以更好。

 

它,值得?

基本上它算是一個工具,就是一個能夠將牌放入牌盒後消失的效果,

而消失後它可以變成什麼就要靠魔術師去包裝和搭配了。

但是以這樣交換效果的作品,以類似的價格我會更推薦 M-Case by Michael Chatelain,

有興趣的夥伴們可以去參考一下 M-Case 的宣傳影片,我想你可以有不少啟發的。

 

整體來說這不會是一個爛作品也沒有到好作品的等級,應該說類似的效果其實有更好的版本,

牌的交換除了牌盒的搭配應用以外還可以有更簡單的方式,

再來是流程搭配上應該是可以有比打賭的方式來的更好的呈現,這些都是這個作品可以思考的。

不過優點在於它可以設定在你現在所使用的牌盒(Bicyle 系列)而不用特別準備一個道具牌盒。

 

==

「Legend by Justin Miller - 59%」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