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son 對於漂浮作品有很多的想法,

而今天所要介紹《Thread Bullet System》在推出時就吸引我了,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漂浮的工具,也就是 IT 道具,他的效果可以有很多,最基本的大概就是漂浮效果了,

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能夠做到鈔票漂浮甚至是飲料罐漂浮等等,而且可以搭配拇指套,似乎不錯。

 

當初購買時差不多一個禮拜半就收到了,效率滿好,

而這個道具的原理還有構造基本上在宣傳影片中就可以瞭解了,

但是 Fearson 將這個相當基本的 IT 收納道具設計成子彈的形狀,

搭配一個小橡皮筋就完成了 IT 基本配備,

因此對於 IT 愛好者來說,只要攜帶這樣一個小道具就可以進行表演。

 

 

道具構造的部分,是一個紙管纏繞 IT 後,末端的部分為 Wax 黏在管端,並且捏成彈頭形狀,

彈頭形狀的部分給予設定上有許多方便的地方,因為彈頭尖端的的面積較小,

所以當我們把 Wax 壓在物體上,更可以黏住。

 

再來是紙管的部分,讓線的拉取相當方便,最後再搭配橡皮筋將線給鎖定住,一切就設定完成了。

 

 

影片教學的部分相當簡短,因為他們有額外販售專屬 DVD ,

但是如果你有一定的基礎這個工具應該拿到就會把玩了,

而在附贈教學的部分,提供了簡單的設定方法,包含了黏住物體後設定在身上做鈔票漂浮,

還有教授如何做到蜂鳥牌等效果,而飲料罐漂浮的部分,是因為 Fearson 線的強度足以飄浮 "空" 罐子,

所以這個效果有點噱頭,就像他們家的 Floating Apple Prop by steve fearson 一樣。

除了基本的漂浮效果以外也有教授搭道具特性,可以設定在簽字筆蓋上或者是拇指套裡面,

這樣在攜帶性上對於一些夥伴來說或許會有提升。或許。

 

基本上這種 IT 工具是適合初學者的,但是必須要搭配一個好的教學或基礎,

否則其實對我來說,這種正常隱線無論是即席設定上還是結尾處理上都需要思考,

Thread Bullet System 並不像 ITR 表演結束後移除 Wax 就會自動收回線,

因此魔術師必須手動的去將線捲回來,所以如果是影片中的鈔票漂浮,其實會有更好的工具,

但是如果說拿他做蜂鳥牌,或者是硬幣、戒指等漂浮,這個作品是可以花小錢去做到的。

 

實際表演上,我是拿他做輔助工具並沒有實際去漂浮,像是 DOS System 之類的運用,

不過在自己練習時有拿他來做戒指漂浮的測試,由於線的品質還不錯,所以在漂浮上壓力並不大。

但是因為我本身有更好的工具了,所以這個道具後來我是做為線材的收納用途。

 

原廠售價 $10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300 元左右,

$10 美元這個價格相當吸引人,給予 IT 初學者來說門檻相當的低,

不過,這個道具如果沒有完善的教學和應用指導,這個道具對於初學者來說會不知該如何是好。

再來是收納上,並不像一些有捲線性質的工具,因此在表演結束的當下,該如何將線回收與處理?

可能對於初學者來說會是一個問題。但整理來說還算是個經濟實惠隱線入門的小工具。

 

==

「Thread Bullet System by Fearson - 78%」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