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057_780460888635599_1590799318_o.jpg  

 

HI!你好,歡迎來到《髒小孩的泥巴坑 Magic Review》部落格,我是張甫成,

髒小孩這名稱的來由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都叫我小海,音同小孩,碰巧姓張,所以就暱稱為髒小孩,

而泥巴坑的名稱,沒什麼原因,總覺得髒小孩的泥巴坑叫起來順手而已,笑。

 

部落格成立至今,堅持一天一篇文章一個作品一則評測,

一直到現在已經有超過五十篇以上的文章在這個部落格中,

尤其是近幾年所推出的新產品,幾乎都可以在這個部落格中找到介紹以及優缺點的分析,

更在年初推出評分機制給讀者做評估,無論是國外熱門作品還是國內華人作品都能在購買前有一個參考。

 

會架設這個部落格並且持之以恆經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多年前開始接觸原廠作品,

這過程中看到作者為了效果、魔術商為了銷售而誇大了效果遮掩了缺點,一度讓我支持原廠的心熄滅。

至今,這樣的情況還是存在,於是我決定架設一個平台,將我所購買的作品,無論好壞都分享給大家。

 

沒有商業行為、沒有廣告性質,這是一個由魔術愛好者所架設的部落格,

同時也是一個消費者購買後的看法與想法,希望可以做到模擬你拿到商品時的想法與看法,

讓你可以在購買一個魔術產品之前,能透過這個部落格瞭解這個作品的真實優點與缺點。

甚至在合理的情況下,可以一堵道具品質和原理或者是實際看見照片等等。

 

現在魔術的資源以及產量相當的多也廣泛,也因此容易會出現所謂的雷,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你過濾掉這些實用性較低、噱頭性較高等等的作品,

也希望未來在你挑選魔術作品時,可以嘗試在 Google 時將產品名稱加上一個泥巴坑,

幫助你在魔術學習路上少花點冤枉錢。

 

最後,今天是新年初一,髒小孩的泥巴坑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希望你們在這個新的一年,能夠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揮灑你們對魔術的熱情,

也期許髒小孩的泥巴坑,可以成為你在魔術學習路上的一部分,

 

                             2014/02/01 張甫成

 

 

==========================================

 

1624319_782553195093035_1693877179_n.jpg  

 

髒小孩的泥巴坑,擁有屬於自己的 Logo 囉!

感謝 藝術工作者 兼 平面設計師 兼 Magic Soul 影像導演 兼 魔術師 的 王磑(wang-wei)

Logo 的設計概念是「沾墨羽毛筆的墨滴,綻放出一本厚厚的魔法書」

我非常的喜歡,也相當象徵著這個部落格,非常感謝 王磑(wang-wei)的協助和幫忙。

 

點選上方的名稱可以直接連結到他的個人首頁瀏覽他的其他作品,

夥伴們如果有設計需求可以直接與他聯絡,也希望藝術的設計可以讓夥伴們的作品更加分。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1620133_780460865302268_4336440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