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Garrett Thomas 於 2014 年所推出的作品《Imagination Coins 》,

作品呈現的氛圍和流程以及台詞都讓魔術師們為之一亮,對我來說在第一次看到影片,

也有了這就是魔術的想法。

 

 

效果與一般硬幣魔術流程類似,但是在台詞的包裝上還有觀眾的互動有了不一樣的呈現,

首先是拿出四枚硬幣,放在觀眾手上,請觀眾用想像力憑空拿起一枚硬幣放在魔術師的手上,

一眨眼,魔術師手上出現了一枚真正的硬幣;而觀眾的手上少了一枚硬幣,

接著魔術師將四枚硬幣放回觀眾手上,再請觀眾真正的拿起一枚硬幣放在魔術師手上,

一握緊,魔術師手上的硬幣消失了,一切都只是觀眾的想像力,四枚硬幣也一直都還在觀眾手上。

 

基本上這樣的效果,有一定基礎的魔術師都瞭解它的原理,

但是會對於這樣的流程感到驚嘆,的確,這樣的互動是一個很棒的呈現。

 

拿到作品以後,產品的包裝是以紙盒的方式呈現,這部分見仁見智,但是對我來說並不好收藏就是了。

除了 DVD 以外,還包含了一個小收納盒以及一枚道具幣。

 

IMG_20140131_004125.jpg  

 

關於道具的部分讓我有兩個驚訝的地方,

第一個是收納盒小巧得可愛,質感上有一定的程度,品質還不錯,

雖然說主要是以 Quater 作為主要用的道具,但是要裝 Half Dollar 也是可以的。

第二個是只有一枚道具幣,沒有提供其它使用的硬幣,而且不是一般常用的 Half Dollar ,

所以自行購買的夥伴請務必額外購買,而值得一提的是我所購買的魔術商在產品推出時就立即免費提供,

關於這點是相當讓人感動的。如果你沒有正常硬幣作使用的話,這個作品可能只能看著教學嘆氣了。

雖然說這部分在原廠產品的商品介紹就有提到,但是購買者還是要注意一下你的購買魔術商是否有提供服務。

 

IMG_20140131_004505.jpg  

 

而道具品質的部分,產品沒有特別作說明出自於哪一家廠商,但是這枚硬幣的品質我覺得很到位,

密合度和覆蓋度的程度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也讓魔術師可以很放心的用這枚道具去作表演,

要用其他廠牌的硬幣來作比較的話,和幾位魔術好友與硬幣同好討論一致認為有 Johnson 的水準,

所以在這枚道具的品質上是可以放心購買的。

 

再來是教學的部分,Garrett Thomas 和 Eric Jones 一起來作示範與教授,

整個作品除了宣傳影片的流程和台詞包裝以外,還有一些針對於這個道具可以做到的流程的介紹,

由於這個道具在硬幣魔術中是常見且幾乎是必備的物品,

所以在這個教學片中你還可以學習到其它的應用。

而 Imagination Coins 的主要效果流程中 GT 又分成了兩種版本,增加了四枚硬幣穿越的流程,

同時可以在開場時與觀眾有互動,過程中有效果,結尾時也由觀眾作操作,我認為是相當完整的流程。

 

整個作品中教授了,

《Imagination Coins》兩個以外還有《Coins Across》的流程

以及《Zero Coin》的效果還有《Audience Management(觀眾管理)》的分享

基本上聽 Garrett Thomas 和 Eric Jones  互相交流彼此對於硬幣的技巧還有與觀眾互動的經驗等等,

對我來說就是整個作品最有價值的部分。而且在魔術招式的教學上也都相當的詳細。

順帶一提,影片最後的硬幣從桌面瞬飛到魔術師手上的《JUMP》,

無論是道具自製方式還有一些注意事項都交代得很好,所以整個作品在教學上我是覺得完整且完善的。

 

基本上這個作品在拿到道具並且瞭解整個原理與流程後幾乎是可以直接實戰,

我也嘗試去作實際表演,對於一般觀眾來說魔術的教學與操控者在於自己本身,

所以對它們來說這個作品的魔術強度很大效果也很好。

同時這個道具本身還有很多的應用,所以魔術師可以去拼湊與搭配自己的流程。

 

在優點的部分,

道具的品質很高,而且道具本身的延伸性很高,可以運用的魔術效果很廣,

另外還有附贈一枚相當精美的硬幣收納盒,以這樣的道具品質來說就相當划算了。

而在教學的部分,雖然原理相當簡單,但是包含很多魔術師的想法與思維,

除了魔術招式的教學以外還有一些在表演上的經驗與分享,

這點對於任何程度的魔術師來說都是有幫助的。

 

而缺點的部分,

硬幣並不是國內常用硬幣,也不是國內魔術師常用的硬幣,

如果沒有魔術商的提供和協助,拿到道具以後魔術師沒辦法去做表演。

 

原廠售價 $40.0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200 元左右,

就像優點所說的,以道具的品質搭配上這個收納盒就已經回本了,

在教學上也不會因為原理簡單而馬虎,甚至還分享了相當廣泛且基礎的觀眾管理等理論,

所以無論是道具還是教學上都是符合這個價位,對至今的我來說也是有可以學習的地方。

 

==

「Imagination Coins by Garrett Thomas - 94%」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分數相當的高,我來說明一下,

當初看預告片時我就瞭解到整個流程的原理方式還有手法技巧等等,

但是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我認為魔術的包裝還有表演術是相當重要的,

而這個作品也給予了硬幣魔術流程上很好的思考方向,如何把簡單的效果做到另一個境界?

再來是道具品質的部分,以這樣的價格沒有 DVD 沒有收納盒單買硬幣也是划算的,

同時 DVD 的教授也是相當的有內容。

而我會略為扣分的原因在於硬幣得交代上還有取得上的問題,

首先魔術師必須找到四枚與道具幣相符的正常幣,再來是還要跟觀眾去交代這枚硬幣的取出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