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 Eddie」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國外魔術師,從它過去的心靈作品還有橡皮筋作品,

無論是巧思還是創意,都非常的成熟,重點是也都給人很好吸收,

而今天所要介紹的是它在企鵝(Penguin)銷售排行中榮登第一名的作品-Loaded 。

 

 

效果相當明確,就是空盒出牌,將牌盒打開給觀眾觀看牌盒內是否有東西後,

一個翻轉後,再次打開牌盒,裡面有著完整的一副牌。

不只是牌,魔術師也可以放入一些牌盒放得下的東西,也都可以呈現相同的效果。

 

相信有接觸國外道具資訊的夥伴應該是馬上聯想到同樣是 Marcus Eddie 的 EMPTY,

以及 Jesse Feinberg 的 Wedge ,都是空盒出物的效果,那麼 Loaded 有什麼特色呢?

有,就是超便宜,還有超好做。

 

購買後基本上魔術師們就可以拿起手邊的撲克牌盒來製作,需要兩個牌盒,

整個道具製作不需要五分鐘,而我製作了兩次耗損了四副牌盒才製作到滿意的程度,

比起 EMPTY 和 Wedge 我喜歡 Loaded 的版本,因為道具的概念類似於 Shell ,

所以說如果魔術師做工精緻,加上一個小技巧兩面展示都沒問題。

 

相信在製作的過程中你會驚訝 Marcus Eddie 在道具製作上的創意,

而這個只是它給予初學者的入門作品而已,也因此如果夥伴們喜歡這個作品,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認識這位魔術師。

 

那麼這個道具的優缺點呢?

先來聊聊優點的部分吧,最主要是便宜,十美金就可以做到基本的空盒出牌,

而且它並不限定於牌,可以是橡皮筋可以是其它牌盒放得下的東西,

再來是製作簡單,甚至可以製作出屬於自己版本的空盒出牌,當然也可以用在大牌盒上。

 

而缺點的部分再於表演的角度限制,

但是相較於 EMPTY 和 Wedge ,這個作品的角度和呈現方式都比較自然,

EMPTY 的角度問題其實很大,對於新手魔術師來說或許在操作上會有很多的顧慮,

甚至在街頭表演中也會有所擔憂。

而 Wedge 則是在物品拿取上會有不自然甚至需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勉強可以接受的程度,

那麼 Loaded 其實在空盒展示中,將手拿牌的姿勢配合的很好,雖然說翻轉過程需要練習,但是值得。

 

再來還有一個缺點在於魔術師空盒出牌後,

這個牌盒並不適合擺在桌上,也沒辦法做到請觀眾拿出牌等問題,

所以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 ...

 

來說說我的表演經驗吧,其實做了第一個牌盒以後我就嘗試表演給社團的朋友看,

我的第一個應用就是,綠野仙蹤(Invisible Deck)以及 Wonder Box 3X 的搭配應用,

Wonder Box 3X 一直是我很想購買與收藏的道具,可惜 ... 

不過我利用 Loaded by Marcus Eddie 做到了 Box 最基本的空盒出牌,

相較於空盒子拿出一副牌,觀眾似乎更驚訝空牌盒拿出牌,或許是道具感不易察覺吧,

相信接下來的應用夥伴們都可以想像了 ...

 

原廠售價 $9.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300 元左右,

個人認為非常的經濟實惠,雖然感覺到還可以有更多的進步與改良,

但是以這樣的價格我認為適合每一個想要嘗試空盒出牌的夥伴。分享給大家。

 

==

「Loaded by Marcus Eddie - 83%」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