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滿多夥伴對於隱線魔術和效果都非常的有興趣和好奇,

但是對於學習的資源相較於撲克牌和硬幣等等作品來得稀少,

因此不少夥伴會來詢問我各種隱線有哪些入門作品可以參考?

而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作品是由 Magick Balay 所教授的 - Centrifugal 。

 

dvdcentrifugal-full.jpg  

 

這個作品是 2011 年 3 月 所推出的,相信每一個看過宣傳影片的夥伴都會有一個想法?

咦?怎麼這麼像 2009 年 3 月所推出的 Tarantula by Yigal Mesika 的效果?

是的,這個作品我推薦的地方就是他把一般隱線工具 ITR 的應用發揮到 Tarantula 的效果上,

而且毫不遜色。

 

這個作品包含一份光碟和一枚品質相當不錯的 ITR,雖然是前年的作品但品質依然可以在現今做表演,

而這個作品除了 ITR 的品質以外,最重要的是他的教學內容和延伸程度。

 

2.jpg   

 

怎麼說呢?這個作品算是將 ITR 的歷史,從舞台型的 ITR 改良再改良,無倫是設計上還是外觀上,

當然最重要的是體積上的改變,讓現在的魔術師們可以將他佩帶身上隨時做表演,這些都有做詳細的介紹,

接下來還會講解 ITR 最好的佩戴位置,尤其是用在漂浮上,無論是Centrifugal 的效果還是一般的紙團漂浮等等,

在這樣位置設計會有怎樣的效果等等都有做到很好的介紹。  

 

3.jpg  

7.jpg  

 

光是這樣的介紹個人就認為對於新手的入門上已經有很大的幫助,

而主要效果的教授分別是戒指的漂浮以及硬幣的漂浮,

首先是Magick 的設定方式,還有前置作業的安排,

有使用Tarantula 的夥伴應該相當不習慣也相當不順手他的設定方式,也就是將 IT 繞到身體部位後做準備。

Magick 提供的方式對於男生或女生來說都是相當自然的動作,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 IT 設定好我個人非常常用,

而且整個肢體的搭配都相當的得宜,包含跟觀眾伸手拿硬幣(戒指),轉頭談話都有他的意義存在,算是滿完善的 SOP。

 

而在漂浮結束過後的結尾,Magick 的操作方式讓觀眾的情緒跟著物體帶到最高點後結束,

而且結束過後的處理方式也是相當的好,避免到了許多不自然的動作,也可以在一切自然的動作下將硬幣交還觀眾檢查。

 

硬幣和戒指的漂浮介紹完畢後,Magick 還教授學習者如何正確的拆解 ITR 並且維修和組裝等等,

光是這點個人就認為初學者非常該買,因為 ITR 斷線捲線等問題如果不會處理可以就整組報銷浪費的數百元。

 

最後Bonus的部分教授運用 ITR 做到念力移物的方式,雖然我當初就已經會了,

但是初學者在瞭解這樣的手法技巧後,相信可以延伸出更多的效果,像是 Yigal Mesika 在 LOOPS 中愛用的招等等。

 

原廠售價約 $4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350 元,

道具的價值大約在 $20 美元左右,整體價格來說雖然偏貴,但是非常適合 ITR 的初學者或入門玩家來學習和研究,

喜歡硬幣戒指漂浮的玩家也可以在這個作品中學習到相關的技巧和應用。分享給大家。

 

==

「Centrifugal by Magick Balay-82%」

粉絲團連結: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