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推出 The DOS System 的隱線創意魔術師 Chris Ballinger,

不到半年的時間又再一次推出隱線相關的作品 - Monarch,

主要是針對鈔票蝴蝶飄浮的應用以及技巧。

 

相較於The DOS System,這次的包裝是紙盒裝,

裡面包含了自抽絲隱線、Waz以及一張將鈔票折成蝴蝶的原文教學紙,

如果要將教學中內的資源都應用的話還要自己再準備三、四張撲克牌。

 

道具的品質來看,跟 The DOS System 是一樣的線,

相較於台灣來路不明的自抽棉線,這個較不會出現掉色等問題,

也因為這個緣故才適合應用在這個作品的原理上。

 

而 Wax 的部份,雖然作品呈現上這個並不是占主要用途,

但是給的量也算是相當足夠。

 

教學的部份,在寫之前我要說,將鈔票折為蝴蝶的方法,

早在 2012 年就有 Butterfly Effect by Andrew Mayne 的做法,

而這次所教授的方法,是更適合做隱線飄浮的設計,

雖然我過去就有用 Butterfly Effect 作蝴蝶飄浮,但這個版本我更喜歡。

 

也因為蝴蝶摺法在過去已經知道了,所以這次購買是想瞭解飛舞的方法,

畢竟漂浮魔術如何讓漂浮這個效果更加栩栩如生而不是像是一條線拉著,

這是每個魔術師都需要去思考的。

 

首先,原理所教授的方法的確相當的隱匿而且可以讓線去抖動,

關於這個原理我就強烈要求必須購買原廠道具,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雖然原理方便線的抖動,但是實戰性並不高,需要做事先場地的簡單設定,

如果搭配The DOS System的話就可以很順利的做延桌表演。

 

於是,他做了讓我相當驚訝的事情,

沒錯,他教你製作 The DOS System!我當時看到十分的驚訝,

因為就連 The DOS System 也沒有製作的教學(雖然可以猜出來),

所以我個人認為買這片其實就已經賺到了 $20 並且得到一個隨時表演隱線的道具。

 

另外在漂浮方面,讓我想不太透的是密封罐的蝴蝶飄浮,

無奈這個作品太過理想化,而且必須找到適當的罐子才能夠做表演,

相較於這個版本,簡單的透明免洗杯的呈現就已經足夠也比較簡單。

 

在教學的最後也提供了不需要桌面設定的漂浮方式,

個人認為這個方式去做蝴蝶飄浮就相當足夠了,

可以隨意走動可以讓蝴蝶在身邊圍繞,比起原先的桌面版本更加生動。

 

Monarch by Chris Ballinger 和 The DOS System 售價一樣,

均為 $20 美元的實惠價格,折合台幣大約 $600 元左右,

非常推薦給想要結合延桌表演的隱線魔術師,這款非常適合。

 

另外你可以從這個作品中學習到 The DOS System 的道具製作,

排除掉表演時必須要有杯子或燭台等物品的限制,推薦給你。

 

PS.  The DOS System 主要是教授這個道具的應用,所以也是有其價值所在,不過售價也不貴,也是推薦給大家。

 

順帶一提,部落格的粉絲團成立囉!

想要獲得最新的 Review 消息可以按讚,

也可以在粉絲團上跟我互動討論道具喔,當然,粉絲團不會有什麼惱人的訊息。

所以,請點我然後給個支持吧:髒小孩的泥巴坑 - Magic Review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