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連結至台灣魔術、花切愛好者 兼 Youtuber 的 Will Shen嬸嬸 

26166482_1927917457236542_4279869794844836553_n.jpg

嗨,我是拖稿拖了將近半年的髒小孩泥巴坑站長。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沒有餘裕的時間能夠寫魔術評測,

直到我收到了這本書ー《紳士的第三隻手》-林于軒。

 

等等,這不是教扒術的嗎?

 

嗯,評測開始吧。

============

對於扒術的領域,

我想你我都一樣,

僅停留在「 Direction 小姐」的概念還有看過 TED 的影片得一知半解吧?

這本《紳士的第三隻手》就是針對想從零到一的初心者的扒術入門書,

當然如果你已經有扒術的基礎觀念,也可以從這本書更打深基本功。

26231441_749378411919506_5029673322079303649_n.jpg

在第一個章節中,

于軒會帶領你「選擇觀眾」、、「調解氣氛」、「放鬆觀眾」、「綁架觀眾」、「碰觸觀眾」、、

等一下,這真的是教扒樹不是《O男方法》教把妹嗎?

相信我,光是第一個章節,無論你是否想成為魔術師還是扒術師,都應該要讀過讀過再讀過,

因為當你要伸出「第三隻手」時,你必須要先成為「紳士」,

而這個章節就是要告訴你一個紳士該有的「衣著」、「展示」、「風格」。

以上的「」全都是第一章節內會教授的標題,光是第一個章節,就值回票價了。

 

第二個章節中,

你將會踏入扒術的領域的第一步,

首先從最基本的「胸前口袋」、「外套口袋」、「褲子前口袋」、「褲子後口袋(你認真?)」

這些位置的扒法,于軒都會有相當豐富的圖片作輔助,從此之外圖片還有後製手的移動方向和位置,

非常淺顯易懂。

對了,這個章節中還有提到「手錶」,

將觀眾的手錶送給觀眾真的是魔術師夢寐以求的效果,

也是流傳在各個魔術節目或酒吧中讓人魂牽夢縈的結尾。在這個章節中也會有基礎的概念。

除此之外還有「皮帶」、「領帶」、「眼鏡(?)」等等,

當你成為紳士以後,再擁有這些知識,你將可以再遇見觀眾的第一眼便判斷,什麼,是你可以下手的目標。

 

26733394_2037806693110769_4144234447475236027_n.jpg

第三個章節中,

是我認為相當重要的「觀念」章節。

于軒本身是從魔術領域跳到扒術領域,相信正在看這篇評測的你也是這麼一回事吧?

這個章節是我看得最過癮的,因為于軒用「魔術學習者」的角度和你分享「扒術的心法」

像是「什麼時候開始扒術(魔術)」、「如何克服扒術(魔術)恐懼」、

「扒術(魔術)被抓包怎麼辦?」「扒術(魔術)結尾的台詞」。

將()裡面的字詞更換以後相信你會會心一笑的。

 

于軒的實戰經驗相當豐富,在章節中的文字也用得很詼諧易懂,

相較於國外的深澀觀念書,這個章節你一定會有所收穫,

無論你是想成為魔術表演又或者是扒術表演者,

噢不,當你成為一個表演者,這個章節會讓你有所收穫的。

 

最後一個第四章節,

于軒會直接出題目(流程)並且實際將流程跑一次給你看,

除了用照片去解釋流程以外,包含台詞跟動作與走位都將過去三個章節融合在一起。

而這個融合也包含了「魔術」,想要在魔術中搭配扒術的你,在這個章節一定會有你喜歡的東西。

我其實相較於魔術道具,更喜歡書籍的閱讀,

然而這個喜好卻讓我吃盡了苦頭,因為書籍是評測中最難將書籍的好壞做分享的,

當我閱讀完第三次,實戰兩次後我知道,其實扒術不難,只要你擁有足夠的知識與自信。

而《紳士的第三隻手》教授的就是「成為紳士」的自信以及「伸出第三隻手」的知識,

髒小孩,推薦給想踏入這個領域的你,這本《紳士的第三隻手》。

 

在文章的最後,提供這本書的試閱版本,

有時候,該給自己買本書花個ㄧ下午的時間細細閱讀,然後,

當個不動聲色的紳士扒手吧。

 

《紳士的第三隻手》試讀版#1

 

26952327_2037806713110767_2868411243684209008_o.jpg

順帶一提,于軒(寶哥)將會在二月份舉辦研習會,

詳細的資訊可以點上方的圖片,只可惜小弟人還在日本,就期待你的評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