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本身就有購買意願而找到這篇文章,

請不用懷疑你的直覺,相信我接下來的這句話:

「別看了!趕快買啊!你知道全世界都缺貨了嗎!」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部落格經營到現在其實自己已經沒有太多的閒錢買道具了,

所以如果可以買道具,自己也會上網看評測或者是等朋友購買後再一起研究,

真的不錯才會跟著購買,這也是為什麼部落格近期的作品分數都滿高。

 

好的,來聊聊這個讓我這個小孩興奮到不得了,

把玩好幾天的作品 — Odyssey by Calen Morelli。

其實我在看宣傳影片時就大概知道一二,畢竟這是滿傳統的原理,

只是我在擔心的點是觀眾是否會發現是道具?或者是道具的攜帶跟耐用度等等,

直到我看到實際道具,還有正常戒指,買了真的就直接揪一揪台南的朋友一起買了。

怎麼說呢?看看這照片,你還能如此冷靜嗎!!!?

猜猜看,哪一枚是道具戒指?

 

undefined

開始評測吧。

產品包含一枚道具戒指、一枚正常戒指,而教學的部分是直接燙印在包裝盒內側,

道具戒指的尺寸是會比正常戒指大一號,但配戴起來的尺寸是跟原尺寸相同的(數字大一樣,其實一樣)

在社團中經常可以看到有人詢問不知道戒指尺寸的問題,以下分享我的方式希望對你有幫助。

1、教學原案大多從中指起跳找,所以應該以中指為主。

2、如果有長時間配戴的需求,就以習慣的手指為主。

      我自己是量無名指,結果道具戴在中指有點撐,

      所以就把一些中指起跳的效果改為無名指,不影響。

3、如何知道自己的指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逛夜市或去飾品店,

      借挑戒指之便,知道自己真正適合哪一號,會比你拿紙繞圈之類的更快更保險。

基本上知道這三點,你就可以找到最適合你的戒指。

戒指的品質非常的好,無論是正常戒指還是道具戒指:

 

正常戒指和Circuit by Zach Heath 一樣是鎢的材質,耐刮不怕磨(這點對道具來說很重要)。

至於耐不耐摔,Circuit 我摔過了幾次,Odyssey 我摔過一次都沒事,

不過我摔過沒事,不代表你摔就會沒事,咦,不對,戒指不是拿來摔的啊!?

題外話,這枚戒指可以當作 Circuit by Zach Heath 的戒指來做跳躍,很正點啊!

 

道具戒指你可以從第一張照片來判斷,我想,這個道具的強度應該就 BJ4 了,

我是透過魔術魂購買的,魔術魂有跟魔術師紅髮合作拍攝中文教學,

影片中提到關鍵道具可能會跑出來,但我自己跟和我一起買的朋友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但安全起見還是針對道具做一點加強加工吧。

 

而教學部份,原作者(他真的很強,真的)提供了七種實用的跳躍效果,

還提供了一招跟觀眾互動的效果,以及將過去所教的效果結合成一段流程,可以說是非常的完整。

但是其中有幾招必須要做一點準備動作,這些動作是否可以在觀眾面前完成,我認為有些冒險,

而作者還有提供一個道具戒指交換成正常戒指的方式,有點類似 Bob Switch 我自己在實戰上認為很實用,

而我自己有時也會直接將戒指消失(跳躍)後,轉移到其他地方(口袋或變成項鍊)等等。

 

我認為最有趣的是教學的尾端,作者提供了許多其他人分享的想法作為 Bouns ,

像是空手出戒指、原本套在手指上的戒指轉移到手掌心上等等,都非常的有趣,

幾乎是把這個道具發揮到水準之上,我認為這是很難能可貴的(其實這裡有個道具宣傳的八卦 ...)

 

現在這枚戒指已經成為我平常配戴的戒指,

另外我自己也有編排一段類似效果的純手法版本,可以點擊以下連結:

如果無法看到影片,請先確認是否加入魔術喇賽社團

很開心可以看到這樣一個幾乎是成熟的戒指道具問世,而我可以擁有它。

 

原廠售價 $34.95 美元,折合台幣大約 1,120 元左右,

當時我買下它的原因在於,一千元就可以買到這麼有水準的純黑戒指,

而且道具的品質也非常的高,以CP值來說(其實我滿不喜歡拿魔術道具用CP值來說)

但這個作品的品質以及價格對比,真的非常的優秀。分享給你。

 

==

Odyssey by Calen Morelli - 93%

 

噢對,

平時出門我是帶著正常戒指,

而已經知道今天有可能會變魔術,就是帶著道具戒指出門,口袋放正常戒指,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