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小孩的泥巴坑已經創站一千多天了,至今評測超過一百五十種以上魔術道具,

其實我當初創立部落格也只是一名大學生,每個月存點錢買自己想買很久的道具後累積下來的,

除此之外還會在原版道具買賣社團中販賣或跟朋友交換道具,當然也有超耐斯的朋友贈送道具,

而這篇文章也是因此而來的。

 

往後的日子我會將我每天所看到的魔術資訊或簡單的道具心得寫在部落格上,

畢竟一篇評測我都要花上三天以上實際去把玩跟實戰給非魔術圈的朋友看反應,

有時候一忙就產不出來了,

但我還是會每天看魔術和朋友交流魔術,幾乎每天都有機會有新的作品可以和大家分享,

於是有些作品我會簡單的分享,如果是有非常特別的地方或你們感興趣的,再寫評測讓大家參考,

畢竟,現在魔術作品已經不像過去是「賣給你表演」而是「賣給你去解答我出的視覺難題」,

拿到時不能表演其實真的滿嘔的。

 

undefined

前天台南魔術交流會時,

我的魔術好友 Y.h Lin 贈送了我 The Gecko by Jim Rosenbaum 作為生日禮物,

早在剛接觸魔術時就有買過盜版的俗稱壁虎消失器,買不到一天就被我丟在櫃子裡,

不只宣傳片超誇張到網路一片罵聲(消酒瓶?酒瓶欸?欸?),

實戰上面也很有問題,但不得不說作者是真心的放了滿多消失的心思在裡面,

以現代的產品跟現代的魔術資訊,這個似乎有點繁瑣且設定麻煩,

但打開時還是滿懷念每次買以前的作品時,

不是作者實戰多年的東西,就是非常有良心的道具作品。

 

這次拿到原廠的壁虎消失器,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看完教學,實際設定在服裝上,

其實,沒有很糟欸!?消失速度很好,位置也很對,主要的消失器可以讓手不會成畸形,

至於聲音的問題,喬好角度就可以演,

那麼我會拿來實戰嗎?

 

嗯,不會。

 

=======

 

但我不能浪費它,於是累積多年的道具知識總算可以拿來用了,

首先我必須要說,The Gecko 的主要消失的那個T型道具還有黏膠非常好用,我打算保留,

undefined

我想到 WonderATR 在消失道具的處理方式,以這個概念可以減少壁虎消失器對於服裝設定的煩瑣要求,

undefined

再來我想想到盜版盜到不想盜的 The Raven 他在拉出消失器的方法,那個透明的線,

這樣我就不需要把手夾得緊緊的,只需要勾住,就可以把道具在我的手掌上,滿聰明的,於是也改上去,

好的,如果有以上道具的朋友應該可以知道怎麼做了。

undefined

再來短袖呢?我想到 T.K.O 這個道具的概念,消失器先以 The Raven 被勾在鈕釦內,

襯衫內部再做一個卡住的位置,需要消東西時,勾出來、黏著、鬆開、你就不需要大動作掩飾小動作了。

 

一整天把玩了 The Gecko by Jim Rosenbaum 真的滿過癮的,

謝啦!Y.h Lin。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給你的魔術愛好者朋友,讓他們知道台灣有個部落格專門介紹魔術,

也希望各位可以提供給我你們的建議,告訴我你們想看什麼想知道哪些資訊呢?

最後,謝謝你們來到髒小孩的泥巴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