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上一篇文章是八月份時寫的,日本留學生活比我想像的還不輕鬆,
正職的工作還有部落格格的文章幾乎都停擺,實在是有點對不起一直關注著部落格的你啊!
 
這篇文章是在飛機上完成的,特別寫下來紀念一下,從今天開始我將會在大阪開始我的半年留學生活,
這段時間除了自己的學業以外,
也會嘗試將日本的魔術文化與作品分享給大家,還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
有到過日本的朋友應該知道日本太多限定商品了,魔術道具也是,所以要獲得日本的道具十分困難,
目前台灣有 Magic808 的泓鈞不時會在魔術大會中掃貨或開放訂購,
等到我在日本的生活安定後將會「定時」的提供日本道具代購的服務,
已經知道這個訊息的你,準備好銀彈擁有稀有道具吧。
 
怎麼搞的好像在線上遊戲一樣 …
 
 
回歸正題,這趟去日本半年的時間,對於帶過去的道具跟工具我有特別規劃跟挑選,
而今天要介紹的「大寶鏡」,
則是已經跟我南征北討,上過台北衝過墾丁,跑遍東京咬殺大阪的十大魔術工具之首,
太誇張了嗎?不,他是真的很厲害,怎麼說呢 …
 
我瞭解有些人是主張不使用牌墊的,原因在於不可以依賴牌墊而且要讓自己能夠適應各種環境,
其實我也是,直到這個 A4 大小的牌墊可以讓我放在隨身包包中,
而且拿出來時能夠展現出自己對於接下來的魔術的專業與重視時,
我已經習慣帶著他了。關於攜帶性的部分,是我目前使用過的牌墊中最好的,絨布的材質也很柔順,
展牌當然也可以完美的呈現,另外雖然牌墊的厚度跟差異,但是在硬幣上的操作也有一定的消音效果。
 
 
 
另外是特色之一「折疊」,
一般的牌墊攜帶要麻是小牌墊,要麻是大牌墊用捲的,
不只展開時會有凹痕,翹起來的牌墊也會讓人感覺不專業,
而「大寶鏡」採用三面鏡子背後黏上牌墊而組成,
你可以單純拿出來當小牌墊,也可以全數展開變成互動流程的大牌墊,
重點是牌墊的表面依然平整(因為有鏡子的關係),不會出現凹一點凸一塊在使用上的不方便。
 
再來是最重要的重點-「三面鏡」,
魔術的練習最先講求的是「零破綻」,再來才是要求流暢跟包裝,
而破綻的部分在我有大寶鏡以前我是用錄影的方式,但是錄影終究只有單一角度,
可能在實戰時左右兩邊有人,或左前方有觀眾等等,一個不小心都會抓不好角度導致破綻,
因此,大寶鏡的多角度檢視就可以幫助到你去調整自己的手勢高低和左右,
光是這點我就打趴市面上所有牌墊了。
 
詳細的介紹我非常推薦看作者本人的夜市版宣傳:
 

《楊大寶的工商服務時間》大魔鏡夜市人生版預告!!近期會上架,有意購買者請密切注意魔術魂粉絲專頁喔!!

Posted by Magic Soul Int. Co., Ltd. 魔術魂有限公司 on 2015年6月3日
收藏類型的作品我不會去評分,但我可以用部落格的格格(人格的概念!?)去保證大寶鏡的品質還有實用,
光是我願意把他從台灣帶來日本磨練自己就知道他對於魔術手法的培養有多大的重要性了吧?
 
而截稿以前還有
搞怪魔術帽的「7個你應該擁有大魔鏡(大寶鏡)的理由-魔術產品評測」,
2012 FISM 微型部門冠軍- Andost 的推薦,
FISM 評審同時也是紙牌大師 - Josh Jay 的背書
.
.
.
當然台灣自家人的推薦就不用說了,如果今年一定要買個東西讓自己魔術進步,
就他吧。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