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這次來拍個影片吧,後來發現我果然還是適合文字,

所以 ... ... 嗯 ... ... 來吧,先聊聊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出現呢?

主要的原因還是這陣子沒有什麼好道具,真的,噢,還是有,只是 ...

像是 808 所推出的球;David Stone 的 StoneX;Zach Heath 的 Ash and Ember,

這樣打出三個了,感覺,好像也沒有東西不能寫嘛 ... 好 還是先把今天的重點寫完吧!

 

對了,你有點上面的音樂來聽嗎?

我盡量把閱讀時間抓到兩分鐘左右,好喜歡這首歌阿!

 

今天要聊的就是當你的隱線斷掉了該怎麼辦呢?很簡單的。

丟掉。是的,千萬不要有把他綁起來的想法。

因為

「因為你的粗心你的無知你的不經意,傷害了它,

 即使把它們強求的綁起來,那痕跡依舊還在,而且,很明顯」

 

是的,所以在隱線的操作與表演前,我們必須瞭解線的特性,

這點就讓我以後再說吧,或者是,見面再說?所以我們就在你已經會操作隱線,

但還是不小心把它弄斷了的情況下吧。

這邊所說的斷,是像是狼蛛、蜘蛛筆、ITR 這種會一直把線給捲進去的大問題。

有多大呢?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10423924_766232476747899_4506277483667721736_n.jpg  

是的,我就是發現情況這麼嚴重才想說寫篇文章分享一下,

你可以看到整個隱線「軸」被這團線纏的愛恨糾葛讓他無法自拔,

太輕沒有辦法解開,太重只會讓現越纏越緊,所以說該怎麼辦呢?

 

是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它丟掉了,

不,不是隱線軸,是裡面的隱線。可是,不是無法解開嗎?

這時候你會想到拿美工刀割開對吧?不過沒有掌握道要領的你可能會越割越挫折,

 

因為,你沒有看過這篇文章!

 

10365854_766232430081237_4258130107068907177_n.jpg  

咳,沒事,好,首先拿出美工刀,以跟線平行在往下偏約15度左右的角度,

逆方向的劃過去,你會看到卡在裡面的線被勾出來,而勾出來的線則會被美工刀給割斷,

是的,就這樣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千萬不要挑戰魔術師的決心。

 

10418302_766232406747906_8412394049606403870_n.jpg  

割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記得讓自己的手跟眼睛休息一下,

把線再稍微整理一下,也就是稍微順一下這幾條線,

接著稍微把整個線頭捏住拉拉看,順利的話就可以把整個線有種拔出來的感覺!(酷!)

 

如果沒辦法,當然就是

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

當一個魔術師,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

我覺得他很傻。

 

10314526_766232380081242_687437512543619380_n.jpg  10689826_766232356747911_6189840694345101109_n.jpg  

好,成功以後呢,就會像照片那樣,乾淨,無暇,

接下來再拿出自己愛用的隱線,把線給纏回去囉。

 

相信有些人應該是會的,不過我剛接觸隱線時,遇到這問題都是再買一組隱線軸,

後來發現實在是太傷了,所以就去思考該怎麼解決,嗯,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你省到些錢。

 

=============================

 

有機會再來分享「ITR」該怎麼解決線被捲進去還有摳不出線頭的解決方法吧!

對了,各位大學生們期中考一起加油吧(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