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了。

當年808帶給大家的感動還記得嗎?

現在這裡,請你跟著我的文字,再一次的感受當年808的奇蹟。

 

 

當然,無論你是否有參加這次的大會,

我都建議你先看一下上方的影片,不只可以想像出當時的我是怎樣的扯破喉嚨歡呼,

還可以知道主辦單位808是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浪浪雷雷(笑)

 

 

等一下,你說我怎麼拖稿這麼久沒有表示點什麼?

 

 

嗯。

 

 

Close up contest 近距離比賽

 

第二天的早上和朋友們早早起床,

觀賞了近距離魔術比賽,剛好這次的冠軍「聖誕」抵達台灣前就有受朋友之託,

簡單的認識了彼此,聽到了他的經歷還有受過的魔術「表演」教育,

在他比賽之前我就感受得出來他真的不是志在得獎的(笑)

 

 

這邊也提供給參賽者的一些建議,

808魔術大會其實給參賽者滿多空間可以發揮的,

在比賽過程中,如果能夠請友人幫忙掌鏡可能呈現出來的畫面會有很大的不同,

這次比賽就有幾位參賽者在投影這點上有許多可惜。

 

 

同時,鄉親們,808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可以輕鬆磨練自己的舞台,

如果你很想給自己的魔術學涯中有個里程碑,808 絕對是一個好的選擇,

也是一個熟悉舞台的惡魔得好機會。

 

 

 

Dummy challenge

Lunch

Gift Change

假人挑戰+吃飯+交換禮物

 

近距離比賽結束以後,就被引導到餐廳位置,

這次餐廳的選擇上菜色真的不錯,讓我這個好久沒吃台菜的老外(?)

難得吃到「很正式」而且「很可口」的台菜。

 

 

不過說真的有點可惜的是,座位的安排上礙於場地分成了一二樓,

當天我人在二樓,其實也是人們口耳相傳下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跟待會要做什麼,

像是假人挑戰跟交換禮物一樓跟二樓的溫差非常大,

建議下次有這樣兩個場地的時候,可以安排兩位主持人互動主持,

一二樓一起嗨應該很有趣。

 

 

噢對了!這次的交換禮物我拿到了魔術魂的培根火的最新作品,

應該會在近期提供評測給大家參考。但是我可以先說,先去買就對了!

 

 

再讓我說一次,這個票價配上這個中餐真的很佛心!

 

 

而猜拳大賽,我在二樓真的有點可惜完全不知道樓下發生什麼事情了 ...

 

 

Lecture Viktor 研習會

 

再來是這次808大會中讓我毫無懸念直接開兩張機票參加的主要原因,

VIKTOR LECTURE

而重點也是很想親眼看見他的 FLYING RINGS ACT

只可惜他的行李箱沒有送到。

 

 

身為地勤,這邊用中文打一下,反正外國人聽不懂,

其實 808 可以跟 VIKTOR 要個賠償幾萬塊也好,

然後開個收據證明因為行李沒送到導致VIKTOR的損害,

而這筆錢 VIKTOR 完全可以跟航空公司要啊。真的是氣氣氣氣氣氣。

 

 

後來 VIKTOR 就在舞台上跟大家道歉以後開始了他的道具秀,

這是這次大會的最大可惜,但是也沒有辦法,相信808也比我們可惜。

 

Lecture Banacheck 研習會 

 

 

來囉來囉來囉!808大會中其次讓我期待的研習會,

BANACHECK」班尼奇克蛋研習會

首先我要說,四百塊TMD超便宜的,四百塊欸,

你買了一堆根本沒在用放在家裡生灰的道具,可以看幾次班尼奇克蛋了!

 

 

髒小孩除了隱線以外,其實多多少少也有接觸心靈的作品,

班尼奇克蛋的心靈精華13也曾是我抱在懷裡入睡的入睡故事書,

在這次的研習會中所教授的雖然是相當基礎的心靈技巧,

像是暗寫(而且不是用TT筆)、雙重現實、時間佛斯等等

但是足以完成一場十分鐘的秀了。

玩了魔術這麼長的時間的你,是否有一段十分鐘以上的表演呢?

 

 

在這裡我也想公開徵求一下班尼奇克蛋的工作坊心得,

希望你的心得可以讓更多人捨得花更多的錢去學習更多的知識。

 

 

到機場了,808 大會的心得將會在下一篇結束,

主要是說閉幕晚會還有自己的心得。

 

 

那麼,下一個泥巴坑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