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057_780460888635599_1590799318_o.jpg  

髒小孩成立至今不知不覺來到一年的時間了,這過去已經介紹上百個道具,

相信或多或少都有幫助大家在購買道具前能有一個參考的依據跟詢問的對象吧?

撰寫評測文過程中不時有人詢問這個道具跟那個道具到底哪個好呢?

為了能讓讀者更快做判斷,我決定使用相當主觀且容易有爭議的評分機制,

但是撰寫至今發現了許多問題。

 

像是近兩年來魔術產品撞招問題相當嚴重,

這是一個相當不好的情形,但無奈這也將會成為一個惡性循環,

連帶的在評分參考上就容易有類似產品但因為我個人主觀認為創作者的思維而有高低落差。

 

再來是過去的作品產品定位跟現今產品定位的不同,

有些東西在過去的環境下是不好的,但是在現在得一些特定場合可能是適合的,

不過不同領域的表演者則會認為不理想等等,因此有些產品的分數上會有觀念上的差異。

 

最後是魔術產品更新太快太快,

幾乎,每一天都有新的魔術作品上架,無論好或者是不好,

但絕大多數是不好的,原因跟前面幾點相仿,因此會被我提出來的作品大多是值得關注或具有話題性的。

所以分數的高低落差也有可能會不同,而我也會依照當時期的其他產品來斟酌加分,但放大時間軸來看,

或許這個產品並沒有到非常好,而是在這個時期是不錯得作品。

 

因此,我已經將部落格的所有產品分數做了調整,

絕大多數是降低了分數,並且抓出了一些經過我的表演時間後認為不錯的給予加分,

同時也因為再次的思考和印證,讓現階段的分數能夠更加的貼切實際,

當然,也讓未來的產品可以有更多評分的空間。

 

最後透過這個分數的調整,我可以給讀者一個概略性的觀念,

60分以下的產品,原則上是可以不用考慮,一定是有哪些大問題存在;

70分左右的產品,可能適合某些特定表演者,但也僅做為參考用而已,

80分左右的產品,具有相當的參考與表演價值,價格上也是合理,是可以列入購物車的產品

90分左右的產品,具有實戰性或知識參考性又或者是極具意義性的產品,而且不雷。

 

這只是一個概念,詳細的產品評測我都會盡量得透過文字打出來,

希望這次的分數調整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對於這個參考數值得重視,

只希望大家可以更貼切的瞭解每個產品的優勢。

 

最後,如果這個部落格對你有所幫助,希望你可以在我的評測下方給我留言,

我都會盡量回覆和你互動,因為對我來說,你的回覆跟支持是我寫下一篇文章得動力。

 

                                    2014/12/21 張甫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髒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